俄媒:马斯克或与川普对决2024总统大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8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2月3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跟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商业论坛前打招呼。(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17年2月3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跟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商业论坛前打招呼。(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俄罗斯自由民主党Telegram频道的消息称,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一个热门人选是世界首富马斯克,这位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似乎比川普拜登更受欢迎。

消息称:“一位不显山露水、但极有可能的候选人是企业家和创新者马斯克,他是在媒体曝光量最多的企业家之一,经常就社会政治话题发表意见,他年轻且受青睐。同时,他正在建立越来越强大的一切资源基础,如收购推特;已创建世界最大的卫星网络之一‘星链’;计划建立一个全球无线网络。这一切使他成为一位很有前景的独立候选人。”

俄自由民主党指出,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会成为“川普对决马斯克”的亿万富翁之间的竞逐。

俄自由民主党还分析,川普很可能获得共和党提名,目前他是美国最具资源、经验最丰富、最受欢迎的共和党人,不管外界怎么评论他。

该党认为,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则是一个弱势候选人。

马斯克最近也对拜登政府发起抨击。福克斯电视台引用马斯克5月16日在All-In播客中的话:“真正的总统是控制提词器的人。通向权力的道路就是通向提词器的道路。”马斯克认为,拜登政府成功完成的工作很少。相比之下,前总统川普的团队中的很多人更有效率。

马斯克说,民主党人受到工会和庭审律师的过度控制,当民主党人出现与“人民的利益”对立时,通常会与律师和工会的呼声联系在一起。

对于困扰拜登政府、选民目前最关注的高通胀,马斯克将其归因于政府印发“比原来多得多的钱”。

他说:“很明显,你们不能只印发钱。”在这位企业家看来,“真正的经济”就是“生产产品和服务”。

彭博社报导,马斯克5月16日在All-In播客发言时还暗示,他有意以低于上个月提出的440亿美元的报价来收购推特,因为他估计2.29亿个推特账户中至少有20%是机器人垃圾帐户,而此前推特CEO阿格拉瓦尔(Paraj Agrawal)表示,该公司估计只有不到5%的帐户是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