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朝这些方向的住户 2022年能享好运(组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22-06-14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门朝东北、朝北等住户,在2022年能收获喜事。 
大门朝东北、朝北等住户,在2022年能收获喜事。(图片来源:Pixabay)

人有本身的运势,房子屋型也一样,因为任何事物都有它的时间规律。所以,我们可以进一步探知屋运、地运等。如果是以今年的吉星变化情况来看,结合这个地运,笔者以为在今年里面,有一些住户户型是会有一些明显的好事或喜事的,例如大门朝东北、朝北等。接下来就一一为各位说明。

一、大门朝东北

大门朝东北的人家,今年八白星到,有利财运或收入增加,财上有好事。

从地运上来说,比如朝北、朝东北的这些户型在八运里面当然是不错的,大多数的户型都有比较好或比较明显的收获或好事,如在这些财运上等等也往往好事多。而在这个2022年里面,因为这个五黄星归于中宫的原因,即九星归位,各自回到原来的位置上,而八白星当然也是回到它的东北方向上,因此,无形之中就助旺这个方向吉星的作用力的。因此,这个大门朝东北的户型,在今年里面因为这个八白星到,是有利财运或收入会增加的,对于做生意的朋友来说尤其有帮助,可以适当留意,或较容易有一些置业的现象等等。

二、大门朝北 

大门朝北的人家,今年一白星回归,也同样会好事多,容易心想事成。

而大门朝北的户型,我个人认为在这个现在的八运里面是比较旺的,往往也会比较的顺利,这个大家留意和观察一下身边的情况就知道的,这个户型在八运为什么也会如此之旺呢?很多人是百思不得其解的,然而很多确实是不错的,好事不断。而在这个2022年里面,虽然三煞出现在北边,但是向煞却无妨,又更加不是兴工、修造,三煞虽到也无事,三煞所到的方位只要你不去动它一点事都没有,但你一旦去动它,它常常会发生一些事情。在今年里面因为是一白星回归到坎宫,须知道这个一白星也是四大吉星之一,再加上八运地运的吉星作用,那么,在这个2022年里面一样是好的户型,一样可以是好事多的,比较容易心想事成。

大门朝北的户型,在这个现在的八运里面是比较旺的、比较顺利的。
大门朝北的户型,在这个现在的八运里面是比较旺的、比较顺利的。(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三、大门朝南

大门朝南的人家,今年里面九紫星到,也是大利感情婚姻,怀孕生产,文昌等。

这个大门朝南的户型,在这个八运里其实是一般而已。许多人同样想不明白,这当然里面是有原因的,因为一个朝向旺不旺,并非单纯朝向而言的,肯定还要结合基本的规律。虽然在八运这个朝向一般,但在2022年里,因为九紫星回归,这个方向又像是会有一些好事的,看起来是大利怀孕生儿育女这些,也是大利感情婚姻的,同时,它也有旺文昌的作用,就是对于学习读书,也是有好的帮助等等。

四、大门朝西北

大门朝西北的人家,在今年里面能利工作,工作事业上有好事,贵人多。

门朝西北的户型,在八运里有好有不好的,就是还要结合具体的很多实际情况而定,有些旺的也可以很旺,有些不旺的事情也特别的多。而在2022年里,大门朝西北的不是六白星到吗?因为五黄入中宫,那么,这个六白星是到这个西北方位上的。因此,因为这个六白星回到西北的方位上,所以,这个门朝西北的在今年里,似乎也是好事会较多,或比较容易有喜事等。例如这个工作事业上有好事,或工作事业上贵人多、机会多、际遇很好、遇事多人帮忙等等,也是可以留意的。

符合上面这些类型的,可以适当留意在2022年的一些好事或好收获等等。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