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丁裔选民给民主党按下恐慌键(图)

发表:2022-06-23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6 月 21 日,拉丁裔共和党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右三)在众议院宣誓就职。宣誓仪式后她与家人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三)一起拍照留念。梅拉・弗洛雷斯在6月14日德克萨斯州第 34国会选区特别选举中推翻了被民主党把控了150年的席位,给两党都造成巨大震动。(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6 月 21 日,拉丁裔共和党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右三)在众议院宣誓就职。宣誓仪式后她与家人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三)一起拍照留念。梅拉.弗洛雷斯在6月14日德克萨斯州第 34国会选区特别选举中推翻了被民主党把控了150年的席位,给两党都造成巨大震动。(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3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上周,墨西哥出生的美国共和党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在德克萨斯州成功推翻了一个由民主党控制了150年的众议院席位,拉丁裔选民在今年美国中期选举周期中的表现给民主党带来一系列不安的迹象,已经触发了民主党的恐慌。

作为德克萨斯州南部第34国会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弗洛雷斯已经于本周二(6月21日)在国会山宣誓入职。

长期以来,民主党一直将拉丁裔选民视为其核心选民,特别是在参议院摇摆州和众议院摇摆选区中,拉丁裔选民的倾向至关重要。2020大选中已经出现了拉丁裔选民向右转倾向共和党的迹象,民主党人担心拉丁裔选民在2022中期选举中继续向右倾。

弗洛雷斯所在的第34国会选区是德克萨斯州里拉丁裔人口比重最大的一个地区,也是全美第二大的拉丁裔社区,过去一个半世纪以来都是民主党占主导地位。

据《国会山》的消息,民主党内一些人认为这个选区的失利是一个更大问题的征兆,警告民主党人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遏制全美国范围内的拉丁裔选民支持率的下降。

其他一些民主党人则认为这只是共和党的短期收益。他们争辩说,共和党人为赢得德州的这个国席位花费了大量资金,而事实上由于重新划分选区,这个选区在11月大选中仍然对民主党人有利。

弗洛雷斯现在是完成前民主党众议员腓利蒙.贝拉(Filemon Vela)的剩余任期。在11月大选中,弗洛雷斯还将再次竞选,以争取她自己的第一个完整任期。

一位民主党顾问说:“在以南德克萨斯选区为指标按下恐慌按钮之前,我会小心谨慎。如果他们在11月再次失去这个席位,那么我认为会有理由恐慌。”

民主党极左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前高级顾问查克.罗查(Chuck Rocha)愤愤地说:“他们把全国第二大拉丁裔地区输给了一个疯狂的女人!”

查罗现在经营着一家政治行动委员会Nuestro PAC,专注于对拉丁裔选民的外展工作,他对民主党的表现极为不满,他说道:“你可以整天给猪涂口红,但它仍然闻起来像个猪。”他的意思是说,民主党在努力掩饰自己的缺陷,但却是徒劳的。

与民主党结盟的政治团体“未来多数派”(Future Majority)委讬的对三个摇摆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通货膨胀是拉丁裔选民最关心的问题。

这一发现可能会给民主党人带来大麻烦:美国现在的通货膨胀处于40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民主党控制着白宫和国会两院,但从历史上看,总统所在的党几乎总是在中期选举中失利,而民主党人距离丢掉国会控制权,只需要净失去5个众议院席位和1个参议院席位。

尽管拜登总统在拉丁裔选民中的总体支持率仍然高于白人选民的支持,但数据网站“538”(FiveThirtyEight)的一项分析发现,与其他群体相比,拉丁裔选民对拜登支持率的下降已经不成比例。

与此同时,共和党人试图扩大他们的拉丁裔选民中的外展,并相信他们有机会巩固他们最近在拉丁裔选民中的收获。

他们的策略很广泛。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在关键州开设了西班牙裔社区中心。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正在花费数百万美元用于一项针对六个以上摇摆州的拉丁裔选民的实地计划。就在上个月,众议院共和党成员也公布了一个新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旨在扩大众议院中拉丁裔共和党人的队伍。

费尔南德.阿曼迪(Fernand Amandi)曾为前总统奥巴马的两次总统竞担任拉丁裔外展工作的首席顾问。他现在的顾问公司为“未来多数派”执行了民意调查,他表示,自2020年以来拉丁裔选民的转变“更多是一种地理现象”,而不是全面叛逃共和党。

这项民意调查在给民主党人带来了关于通胀的不安消息以外,也给民主党人透露了一些积极消息。拜登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拉美裔选民中的支持率仍然高高在上,今年这三个州里面临连任竞选的民主党参议员在假设的11月对决中都领先共和党对手。

阿曼迪说:“我没有看到任何民主党人中西班牙裔选民受到侵蚀的迹象。如果有的话,我看到了选票基本营的巩固。”

对于民主党人来说,最大的担忧可能是许多拉丁裔选民并不像他们曾经认为的那样可靠。

阿曼迪说:“这是一个越来越有思想独立的选民,参与和投资确实成为民主党人的主要关注点——而不是对共和党人的侵蚀。”

近年来,共和党人在一些拉丁裔选区中取得了进展,多位民主党人指责民主党自己在那里的外展和参与工作乏善可陈,还指责民主党内一些人将这个关键票仓对民主党的投票视为理所当然。

一位从事拉丁裔外展工作的民主党战略师表示,虽然已经尝试纠正这些缺点,但事实证明,这些努力在整个党内并不均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主党战略师对《国会山》说:“我有点分裂,因为我看到政党和委员会在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同时我也看到委员会对此毫不在意。”

一个迹象表明,民主党高级官员已经开始更加迫切地承认有必要加强该党的拉丁裔外展活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上个月宣布制定一项新计划,首先投资七位数用于西班牙语的印刷广告和广播广告。

这些广告针对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这些被两党努力争夺的摇摆州也被称为战场州。

然而,即使有了这些投资,民主党人仍然要面临“艰难的一年”,桑德斯参议员的前顾问罗查表示,他承认共和党与拉丁裔选民的接触以及2022年对民主党人普遍不利的政治环境可能会使事情变得对民主党更加困难。

罗查说:“这并不容易。由于是逆风,这将是艰难的。汽油是每加仑5美元,人们为每样东西支付的费用更高,所以人们很焦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