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感应真人真事 妻子返家救丈夫一命(图)

发表:2022-07-04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 不安  230352046
妻子妮可突然感觉到丈夫斯科特命在旦夕而感到不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电感应”是一种不靠任何物理途径将思念传达给他人的超能力或现象。有时强烈无比的意念,能够对自身或他人产生无法想像的影响,可能在关键时刻挽救自己的生命;可能在无形之中将想法传达到他人的心中,今天的故事正是一则夫妻之间的“心电感应”救命事迹。

心电感应 拯救丈夫一命

美国犹他州有一对夫妻,妻子妮可‧梅修拥有特别的超能力,她与丈夫斯科特‧梅修之间存有某种特殊的连系,能够进行“心电感应”。

某一天,妮可正在上班,突然感觉内心有股不安的感觉油然而生,源源不绝的不安感驱使她提前下班。妮可先是匆忙地吃完午饭后,直接往住家赶去。

当她回到家后,被眼前的景像吓坏了。现年43岁的丈夫斯科特被家中休旅车的车身重重压住,陷入无法动弹的困境。妮可赶紧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寻求帮助,同时,向邻居求助,她与一位邻居合力将休旅车的车身抬起来挪到另一边。

随着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营救,斯科特才得以脱离险境,后来经过医生的诊断后,斯科特已无大碍才出院。当时负责的医护人员查德‧佩特表示思科特非常幸运,如果他的妻子没有在那时赶回家,两人恐怕天人永隔。他说:“如果他被压在汽车下再久一点,可能就会丧命了。”

面对困境 真心祈祷的奇迹

据事后了解,斯科特的身体已经被压在休旅车底下长达1个半小时了,斯科特回忆说:“当时我侧身躺在车子底下,正想要伸手搆一个扳手时,车子无预警地塌下来,导致我根本就无法动弹。”原来正是休旅车下的千斤顶不知何种原因突然向下滑落,人刚好在下方的斯科特被正中其身,才发生这个受困于车底的事件。突如其来的重压直接施加在思科特身上,导致他断了6根肋骨,受了内伤。由于当下周围没有其他人,无法动弹的斯科特只能指望自己的妻子能够早点回家,他心想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下去,他发自内心的祈祷一定够得到回应,相信妻子很快就会回来帮助他脱离险境了。

斯科特的强烈意念似乎成功传达给当时在办公室工作的妮可,两人产生了神奇的心电感应。妮可似乎真的感觉到丈夫遭遇危险,导致内心忐忑不安,他们2人有1名3岁的孩子,身为人母的妮可现在直觉与行动力都很优异。最后她遵从内心的感觉,果断请假从公司返家,结果真的发现命在旦夕的丈夫。事后,妮可对媒体说:“我就是有一种感觉,必须回家去看一下我的丈夫。”而斯科特也非常感谢有妮可陪伴在他身边,并说:“她真是位强大的女性,我非常幸运能娶到她。”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