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真人真事 妻子返家救丈夫一命(圖)

發表:2022-07-0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 不安  230352046
妻子妮可突然感覺到丈夫斯科特命在旦夕而感到不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電感應」是一種不靠任何物理途徑將思念傳達給他人的超能力或現象。有時強烈無比的意念,能夠對自身或他人產生無法想像的影響,可能在關鍵時刻挽救自己的生命;可能在無形之中將想法傳達到他人的心中,今天的故事正是一則夫妻之間的「心電感應」救命事蹟。

心電感應 拯救丈夫一命

美國猶他州有一對夫妻,妻子妮可‧梅修擁有特別的超能力,她與丈夫斯科特‧梅修之間存有某種特殊的連繫,能夠進行「心電感應」。

某一天,妮可正在上班,突然感覺內心有股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源源不絕的不安感驅使她提前下班。妮可先是匆忙地吃完午飯後,直接往住家趕去。

當她回到家後,被眼前的景像嚇壞了。現年43歲的丈夫斯科特被家中休旅車的車身重重壓住,陷入無法動彈的困境。妮可趕緊撥打911緊急求助電話尋求幫助,同時,向鄰居求助,她與一位鄰居合力將休旅車的車身抬起來挪到另一邊。

隨著聞訊趕來的醫護人員營救,斯科特才得以脫離險境,後來經過醫生的診斷後,斯科特已無大礙才出院。當時負責的醫護人員查德‧佩特表示思科特非常幸運,如果他的妻子沒有在那時趕回家,兩人恐怕天人永隔。他說:「如果他被壓在汽車下再久一點,可能就會喪命了。」

面對困境 真心祈禱的奇蹟

據事後了解,斯科特的身體已經被壓在休旅車底下長達1個半小時了,斯科特回憶說:「當時我側身躺在車子底下,正想要伸手搆一個扳手時,車子無預警地塌下來,導致我根本就無法動彈。」原來正是休旅車下的千斤頂不知何種原因突然向下滑落,人剛好在下方的斯科特被正中其身,才發生這個受困於車底的事件。突如其來的重壓直接施加在思科特身上,導致他斷了6根肋骨,受了內傷。由於當下周圍沒有其他人,無法動彈的斯科特只能指望自己的妻子能夠早點回家,他心想只要自己能夠堅持下去,他發自內心的祈禱一定夠得到回應,相信妻子很快就會回來幫助他脫離險境了。

斯科特的強烈意念似乎成功傳達給當時在辦公室工作的妮可,兩人產生了神奇的心電感應。妮可似乎真的感覺到丈夫遭遇危險,導致內心忐忑不安,他們2人有1名3歲的孩子,身為人母的妮可現在直覺與行動力都很優異。最後她遵從內心的感覺,果斷請假從公司返家,結果真的發現命在旦夕的丈夫。事後,妮可對媒體說:「我就是有一種感覺,必須回家去看一下我的丈夫。」而斯科特也非常感謝有妮可陪伴在他身邊,並說:「她真是位強大的女性,我非常幸運能娶到她。」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