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无法完整拼凑车祸经过”(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7-2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颖车祸
林志颖车祸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台湾艺人林志颖日前遭遇车祸,牵动海峡两岸民众的心。在7月25日举行的有关林志颖最新近况的新闻发布会上,其经纪人透露,林志颖目前可简单对话,但“无法完整拼凑车祸经过”,此消息一度位列大陆微博热搜首位。

林志颖“目前无法完整拼凑车祸经过”

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载着儿子Jenson,行经桃园市芦竹区中正桥时,不明原因往右偏撞上分隔岛,特斯拉起火燃烧,千钧一发之际,他与6岁儿被人从车内合力拉出。身体及脸部多处骨折的林志颖被送往林口长庚医院,经过手术、治疗后,在加护病房静养到今天(7月25日)第4天。

台湾时间7月25日下午14点,在林志颖知情状况下,弟弟林志鑫、经纪人阿任在林口长庚医院举行说明会,报告林志颖最新病况,除了再次向第一时间将林志颖与儿子Jenson救起的民众致上最深谢意外,也表达等林志颖身体状况稳定,林家人也会亲自拜访道谢。

对于事发经过,经纪人阿任表示,林志颖目前无法拼凑完整记忆,外界谈论的争议和疑虑,真相只有林志颖自己知道,等他好转后再向相关单位说明。

林志颖“意识清楚可简单对话” 确定动手术

针对林志颖目前状况,经纪人阿任表示,“林志颖目前已经逐渐好转,意识是清楚的,也能够进行简单对话”,接下来在长庚医疗团队的专业评估下,将进行相关的手术,很抱歉手术的内容暂时无法跟大家说明,后续志颖也会需要一些时间修复与静养。

林志颖弟弟林志鑫表示:“第一时间二嫂(林志颖妻)接到热心民众的电话,我们一家人赶到医院,才知道这件事情,二嫂和我有尝试与志颖对话,但他的身体状况还无法拼凑起整件事情,希望社会大众不要再揣测事情的经过与原因,经过这次的事件,这会是最后一次公开说明志颖的状况。”

林志颖弟弟林志鑫和经纪人阿任各以经纪人和家人的角度发言,共约6分钟谈话随即离去。

林志鑫以家人角度发言说:“感谢社会大众与媒体朋友对于我哥哥林志颖的关爱。我是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这边要代表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与家人们说明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第一时间,二嫂接到热心民众打来的电话,也和Jenson联系上,但未能联系上志颖,我们带着忐忑的心情,随着二嫂来到医院后,我们一家人与志颖的好友们,才确定了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看着这几天二嫂不眠不休,坚强的守护着志颖,我们兄弟姐妹们也都作为她的后盾,共同扶持与依靠。”

“关于意外发生的经过,二嫂和我有尝试与志颖对话,想要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但志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无法将发生的经过拼凑起来,我想,要等到志颖身体状况更好些,才能与相关单位进行说明了。也请社会大众不要再继续讨论或揣测事发的经过。”

“同时,请大家尊重伤者与家属,网络上许多不实的报导与臆测,还请社会大众与各位媒体朋友审慎过滤,这些不实的言论只会造成志颖、志颖的太太与孩子和家人们更多的痛苦与伤害。对我们家人来说,志颖和Jenson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这次志颖的意外引起了媒体与社会大众的关注,志颖与家人们都无意再浪费更多的社会资源。针对这次意外事件,这会是最后一次公开与大家说明志颖的状况。另外也请媒体朋友给我们一些空间,不再打扰医院的运作,与家人的生活,让志颖能安心平静的复原。”

“这段期间,我们收到了社会各界,家人的朋友们、志颖歌迷与网络上的祝福和鼓励。谢谢你们,你们的祝福与鼓励我们都收到了,这将会是志颖复原的最大动力。最后,要再次感谢勇敢伸出援手救助志颖的英雄们,感谢长庚医疗团队的专业处置,感谢救护车即时救援与消防局协助灭火,感谢志颖代言厂商们的体谅,感谢所有关心志颖伤势的社会大众、媒体朋友与志颖的歌迷们,更感谢所有协助与关心志颖的家人和朋友们,再次谢谢大家,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谢谢。”

林志颖所属吉米工作室7月25日声明稿:

谢谢各位这几天的关心,也辛苦大家了,今天针对几件事情与大家说明:

首先还是要向第一时间将林志颖先生与儿子Jenson救起的民众致上最深的谢意,目前我们也在这几天陆续联络救命恩人,已经由经纪人与家人亲自或透过他人表达由衷感谢之意,这段期间若有造成您们的困扰,深感抱歉,我们目前与志颖的救命恩人保持联系,待志颖的身体状况稳定,志颖的家人也会亲自拜访道谢。

针对志颖目前的状况已经逐渐好转,他目前的意识是清楚的,也能够进行简单对话,接下来在长庚医疗团队的专业评估下,将进行相关的手术,很抱歉手术的内容暂时无法跟大家说明,后续志颖也会需要一些时间修复与静养。

对于近期新闻与网络讨论事发经过众说纷纭,目前也只有当事人志颖最清楚,我们也有尝试询问志颖,但因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然无法完整拼凑意外发生的经过,后续会等到志颖状况好转后,会再与相关单位进行说明。

最后,与志颖及家人讨论过后,志颖并不想浪费太多社会资源在关注他的事情上,这段期间谢谢你们给他的鼓励,这也是最后一次与大家说明志颖目前的状况;也再次感谢第一时间救起志颖与Jenson的热心民众、还有永远在第一线服务民众的消防局,这次给予非常大帮助的长庚医疗团队,还有最重要感谢所有关心志颖的朋友、歌迷、还有艺人们,另外也谢谢合作厂商能够体谅志颖目前的状况愿意让工作延后,谢谢你们。

林志颖特斯拉车祸7月25日声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