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最后一波初选在三州登场(图)

发表:2022-09-12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9 月 10 日,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唐・博尔杜克(Don Bolduc)在新罕布什尔州拉科尼亚(Laconia)举行的市政厅活动中向支持者致意,他是一位退役陆军准将,在9月13日的共和党初选中处于领跑位置。(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2022 年 9 月 10 日,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唐.博尔杜克(Don Bolduc)在新罕布什尔州拉科尼亚(Laconia)举行的市政厅活动中向支持者致意,他是一位退役陆军准将,在9月13日的共和党初选中处于领跑位置。(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2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的最后一波初选将于9月13日(周二)在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和特拉华州举行。与其它州早些时候的初选一样,前总统川普的影响力仍然笼罩着这波初选,特别是在新罕布什尔州。

这几个州的初选较晚,9月13日投票后的两党获胜者将只有八周的时间在11月8日大选之前赢得更广泛选民的支持。

根据美联社的消息,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和特拉华州在9月13日(周二)的初选主要有以下一些看点。

共和党人寻求连任新罕布什尔州州长

直到去年年底,人们都普遍预计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州长克里斯.苏努努(Chris Sununu)会竞选美国参议院席位,以推翻民主党参议员玛吉.哈桑(Maggie Hassan)。但是,苏努努选择寻求他的第四个州长任期。该州州长的一届任期为两年,与其它州四年任期不同。

苏努努坚持认为,作为州长,他可以比作为参议员产生更大、更直接的影响。由于苏努努是一位川普批评者,因此川普的前竞选经理努力招募挑战者,但是在9月13日的初选选票上的其他五名共和党人都没有对苏努努构成严重威胁。

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州长初选中,民主党州参议员汤姆.谢尔曼(Tom Sherman)似乎也会轻松赢得党内提名。

共和党人在新罕布什尔州争夺美国参议院席位

新罕布什尔州的美国参议院席位的共和党初选异常拥挤,有11名候选人,其中包括州参议院议长查克.莫尔斯(Chuck Morse)、前伦敦德里(Londonderry)镇经理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和加密货币企业家布鲁斯.芬顿(Bruce Fenton)。

不过,退役陆军准将唐纳德.博尔杜克(Donald Bolduc)的表现更好,他曾于2020年在新罕布什尔州另一个参议院席位的共和党初选中失利,今年卷土重来,尽管他竞选资金不够雄厚,但是通过顽强的基层竞选活动,他已经迅速成为领跑者。

博尔杜克将军的领袖让建制派共和党人感到紧张,苏努努称博尔杜克“不是一个严肃的候选人”而是一个“阴谋论者”。苏努努在最后一刻为莫尔斯发表了背书。

民主党方面,玛吉.哈桑参议员在寻求第二个任期,尽管她在2016年以微弱优势获胜,但是今年的连任竞选似乎没有面临真正挑战者。

而民主党团体也在发布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博尔杜克的广告,希望博尔杜克能在11月大选中成为哈桑的轻松败将。

共和党在新罕布什尔州瞄准两个国会众议院席位

新罕布什尔州有四个国会众议院席位,目前完全在民主党人手中。

由于十年一次的选区重新划分程序,许多人预计新罕布什尔州的两个国会选区会发生重大变化,但是这并没有发生。今年早些时候,共和党控制的州立法机构重新划定了该州的两个选区地图,共和党在第一选区占据优势,但是州长苏努努否决了这些计划,最后选区地图由法院更新,只做了微小改动。

尽管如此,共和党人仍然看好他们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机会,并热切地希望在11月将民主党控制的两个席位推翻。

新罕布什尔州第一国会选区在2018年以前的七次选举中来回翻盘了五次。民主党人克里斯.帕帕斯(Chris Pappas)在2018年赢得他的第一个任期之后还没有遇到主要对手,今年有10多名共和党人正在争夺挑战他的机会。

这场选战中有多名川普支持者,包括该选区2020年共和党提名人、前川普国务院顾问马特.莫尔斯(Matt Mowers),前川普白宫助理新闻秘书卡罗琳.莱维特(Karoline Leavit),前电视广播员盖尔.赫夫.布朗(Gail Huff Brown),而她的丈夫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是马萨诸塞州的前美国参议员、川普政府驻新西兰大使。川普没有在这场竞选中特别背书任何人。

在新罕布什尔州第二国会选区,民主党众议员安妮.库斯特(Annie Kuster)在寻求第六个任期,并且在党内没有面临主要挑战。

现在有七名共和党人正在争夺党内提名以在11月挑战库斯特,其中包括亲川普的候选人鲍勃.伯恩斯(Bob Burns),他曾经做过郡财政部长,现在经营一家制药安全公司。另一位候选人是温和派共和党人,基恩(Keene)市长乔治.汉塞尔(George Hansel)。

罗德岛州长民主党初选激烈

罗德岛州州长丹.麦基(Dan McKee)正在寻求他的第一个完整任期,但是面临四名民主党挑战者。麦基在一年半前从副州长变为州长,因为当时的州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被总统拜登任命为美国商务部长。

麦基的竞争对手有州务卿内莉.戈尔比亚(Nellie Gorbea),前CVS Health高管海伦娜.福尔克斯(Helena Foulkes),罗德岛前州务卿马特.布朗(Matt Brown)和社区活动人士路易斯.丹尼尔.穆尼奥斯(Luis Daniel Muñoz)博士。

共和党欲翻盘罗德岛一个国会众议院席位

罗德岛州传统上由民主党主导,该州的第二国会选区的席位也被民主党占据超过了30年,但是共和党人认为现在到了他们翻盘的最佳机会。

自2001年以来一直代表该选区的美国众议员吉姆.朗之万(Jim Langevin)已宣布将于明年1月退休。该州的民主党籍财务主管塞思.马格齐尔(Seth Magaziner)此前在竞选州长,但在朗之万宣布退休后他改道变为竞选这个众议院席位。

马格齐尔得到了朗之万的支持,并成为领跑者,但是也不乏拥挤的挑战者,其中包括朗之万的前高级助手乔伊.福克斯(Joy Fox),拜登政府前官员莎拉.摩根索(Sarah Morgenthau),,普罗维登斯难民梦想中心执行主任奥马尔.巴(Omar Bah),以及两位前州议员大卫.西格尔(David Segal)和斯宾塞.迪金森(Spencer Dickinson)。

罗德岛州长的共和党初选中,一位颇受欢迎的前罗德岛市长艾伦.冯(Allan Fung)在共和党候选人中似乎无人能敌,他还得到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支持。麦卡锡于8月份访问过罗德岛,为艾伦.冯筹款。

特拉华州审计员初选

特拉华州的初选中竞争会比较激烈的全州竞选将会是审计员职位的民主党初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