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贵阳救援蔬菜腐烂才给居民 被封7天得1个洋葱(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18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 贵阳 疫情
贵州省省会贵阳疫情延烧,再现一起校园聚集疫情,网传贵阳被封7天的居民当局仅“免费发了一个洋葱”,救援蔬菜腐烂了“才分给居民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贵州省省会贵阳市COVID-19疫情延烧,最新再现贵州民族大学校园聚集疫情。网传贵阳被封了7天的居民当局只“免费发了一个洋葱”,“饿的受不了的贵阳居民垃圾堆里捡菜吃”,“救援蔬菜都开始腐烂了才分给居民吃”。

贵州省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9月16日贵州省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54例,其中贵阳市94例、毕节市59例、安顺市1例。贵州省现有本土阳性感染者1430例,其中重灾区为贵阳市763例、毕节市625例,其余涉及遵义市和遵义赤水市、黔南州贵定县和龙里县、黔东南州凯里市、安顺市、毕节黔西市。

贵阳市发现校园疫情。据央视网17日报导,贵州民族大学最新消息,9月16日贵阳市贵安新区官方通报,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融通公寓前期6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经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9月10日上午,花溪校区第3轮抗原检测,发现2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学校马上对相应楼栋和宿舍进行封控。初筛出含以上2人在内的同寝6人核酸结果异常,随即对6人及226名密接者转运隔离。

贵州省重灾区贵阳本轮疫情始于8月31日,病毒为奥密克戎(Omicron)BA.2.76变异毒株,和当前西藏、成都等地流行的毒株相同。目前,贵阳市共有高、中风险区318个。据常州官网通报数据显示,截至9月17日17时,贵阳市有241个高风险区、77个中风险区、6个低风险区。

网传“饿的受不了的贵阳居民垃圾堆里捡菜吃”,“救援蔬菜都开始腐烂了才分给居民吃”。

9月17日一则YouTube视频中,显示“贵阳政府给被封7天的居民免费发了一个洋葱”,一位男子手拿着洋葱在叹息、自语。一位两天没饭吃的贵阳居民“邻居给了一个鸡蛋”。“饿的受不了的贵阳居民垃圾堆里捡菜吃”,夜光下几名妇女蹲在地上,用手扒拉着地上的烂菜在挑选。

夜色中,可见大批居民在排长队,“贵阳居民凌晨两点了还在排队领白菜”,一名男子说:“一、两点钟了还在排队,领白菜,现在我们睡都睡不着。”另一视频片段中,可见堆着的白菜已经黑叶、土豆已经腐烂,“救援蔬菜都开始腐烂了才分给居民吃”。

几个视频片段中,可见几个人正在分大米,地上放着一个地秤,秤上放着一小塑料袋子米,“贵阳居民物资匮乏,米是按克分”。夜光下,可见有人“露宿街头”,躺在外面的长椅上。贵阳疫情严重,可见多处大、小客车正在不停地拉人去隔离。

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没活路了老百姓”、“贵阳人是不是都很爱党信党,不信谣不传谣,听党的话什么都没囤”、“一颗洋葱四个人要吃一个礼拜…,别炒了…生吞比较不浪费…,根还能用…,种下去还会长”、“鱼都得做核酸了,肉跟菜当然也要做核酸,不是不发给你们吃,是那些肉菜过不了核酸,看党对人民多照顾”、“每天捅,每天捅,要捅到何时?”

“换个视角看,这跟牧养管控一大群逆来顺受、偶尔闹闹小性子、甘心被圈养的二脚羊,有何差异?二脚羊还得自费买草料却未必能买到...正常的农场好歹管牲口吃饱,也不会天天核酸...”、“猪都不吃的烂菜,却拿来当作肥料喂韮,真不是人,不当人啰!撑死你幸,饿死你命…”、“然后解封的时候又唱好日子,和歌颂党,海南就是”

“党是要测试中国人,看看可以被压榨到什么程度,饥饿到什么时候才会群起反抗!只能说中国人极限还没到,看来中国政府与领导们还可以继续再玩下去”、“宁愿饿死也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奴隶不敢反抗,就只能认命当奴隶吧,主子只需要几个穿制服的奴才,就能把广大的奴隶群众搞得服服贴贴的!”、“人间地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