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中共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视频)

作者:程翔 发表:2022-10-03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0月3日讯】(编按:香港资深传媒人、时评人、江泽民割地予俄罗斯吹哨人程翔近日在《看中国》香港频道的节目上力数中共罪恶,不讳言是时候中共退出历史舞台。)今年是中共夺取全国政权第73个年头。我少年时候已经听闻中共夺权靠三个因素:暴力、谎言、以及勾结外国势力,但当时只认为是政敌出于不同立场而互相诋毁而已,所以不以为忤。直到我亲自从中共已经解密的官方文献中,看到真相,才觉得这个“三因素”的总结非常恰当,完全符合客观事实。

第一个因素:暴力

中共除了笃信马克思“暴力革命”的理论外,还以此为由合理化其在“革命”的过程中进行大规模的杀戮。只要翻查中共在建立各个所谓“革命根据地”的文献时,就可以随便找到提倡杀戮的文件,例如:《中共中央关于湘鄂粤赣四省农民秋收暴动大纲》,要求“在暴动中应毫不顾惜的没收地主土地,杀土豪劣绅,杀政府官吏,杀一切反革命”,“尽量施行红色恐怖”,“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两湖工农大暴动,实行红色恐怖”。

根据中共中央要求,湘鄂粤赣四省的中共省委分别下达了烧杀令。其中,湖南省委提出暴动口号为:“毁整个城市”、“豪绅的走狗都是在杀之列,我们并不顾恤!”;“烧!烧!烧!杀!杀!杀!”; 中共湘南特委要求“坚壁清野,烧尽郴宜大道两侧五里内民房”,“盲目烧杀”、“使小资产阶级变无产,然后强迫他们革命”;中共广东省委发出指示函说:“我们不特可没收他们的土地,并且要准农民去杀戮他们,不可恐怕冤枉和残忍”;“大杀土豪劣绅,务使其寸草不留,宁枉杀不枉纵”;中共广东北江特委提出以“杀人、放火、抢物”为暴动原则和革命目标,提出“鼓励自由杀人”和“奖励焚烧房屋”,“把市镇的商铺焚烧殆尽”。

第二个因素:谎言

既然中共到处提倡杀戮,为什么又能够吸引到群众的支持呢?靠的是动听的谎言。最大、最有效的谎言,莫如毛泽东对路透社记者的谈话,这番话不但骗了全国人民,以为支持共产党就有好日子过,更欺骗了美国政府,使之抛弃国民党,改为支持共产党,终于间接使共产党获胜。

而真正“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是由普遍、平等、无记名的选举所产生,并向选举它们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按:指美国总统罗斯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提出的“言论和表达的自由”、“信仰上帝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它将保证国家的独立、团结、统一以及与各民主强国的合作。

第三个因素:勾结苏联日本

苏联的解密档案清楚无误地记载了当年苏联是如何豢养中共的,从钱、武器、人才培训、方针政策,都是莫斯科指挥的。所以当苏联在1929年侵略中国时,中共竟然高呼“武装保卫苏联”而不是保卫中国。“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多次在中共自己的决议中可以看到。以前也不知道毛泽东为什么多次感谢日本侵略中国,中日两国学者分别从各自政府的档案中找到中共与日本侵略者达成秘密协议,由中共提供国民党军队动态给日本,以换取日本不进攻中共的“解放区”。

2002年出版的谢幼田新着《中共壮大之谜被掩盖的中国抗日战争真相》,2015年日本福祉大学教授远藤誉发表新书《毛泽东:与日军共谋的男人》(2016年出中文版改名为《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两书不约而同地叙述了中共如何勾结日本侵略军出卖中国。

中共靠暴力、谎言、以及勾结外国势力三大要素夺得全国政权,也靠这三大要素巩固其政权。这三个因素已经深入中共的骨髓,成为中共的 DNA。

暴力:70多年来因中共政策而枉死的中国人不少于4000万人 ;谎言:70多年来中共谎言不绝,屡屡违背自己的承诺 勾结外国势力:为了取得俄罗斯“背靠背”的支持,不惜放弃列宁曾经三度发声明要归还中国的领土。

这些历史事实,说明这个政权完全失去其合法性,是时候中共退出历史舞台了。结束“一党专政”,只能靠身在大陆的中国人自己去做。但是,流亡在海外的香港人,却可以以香港的遭遇为例,向全世界说明中共的本质。

过去25年,香港向全世界提供一个教科书式的、典型的案例,说明一个曾经自由的国际都会,如何在短短25年内被改造成为一个不自由的社会。一个本来是大陆人民逃避共产主义灾难的避风港,如今却不断产生自身的政治难民。一个本来是华人世界禁书最集中的地方,却如却不断有书刊报章被禁。一个本来视洗脑、告密等歪风邪气为不道德的社会,如今政府却积极从幼儿园开始到大学各级学生进行系统性的洗脑,而且不断鼓励市民告密揭发老师朋友同学。

香港的遭遇,向全世界说明,假如对中共继续抱绥靖主义、姑息主义,则自由世界危矣!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