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中共是時候退出歷史舞台(視頻)

作者:程翔 發表:2022-10-03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0月3日訊】(編按:香港資深傳媒人、時評人、江澤民割地予俄羅斯吹哨人程翔近日在《看中國》香港頻道的節目上力數中共罪惡,不諱言是時候中共退出歷史舞台。)今年是中共奪取全國政權第73個年頭。我少年時候已經聽聞中共奪權靠三個因素:暴力、謊言、以及勾結外國勢力,但當時只認為是政敵出於不同立場而互相詆毀而已,所以不以為忤。直到我親自從中共已經解密的官方文獻中,看到真相,才覺得這個「三因素」的總結非常恰當,完全符合客觀事實。

第一個因素:暴力

中共除了篤信馬克思「暴力革命」的理論外,還以此為由合理化其在「革命」的過程中進行大規模的殺戮。只要翻查中共在建立各個所謂「革命根據地」的文獻時,就可以隨便找到提倡殺戮的文件,例如:《中共中央關於湘鄂粵贛四省農民秋收暴動大綱》,要求「在暴動中應毫不顧惜的沒收地主土地,殺土豪劣紳,殺政府官吏,殺一切反革命」,「儘量施行紅色恐怖」,「在極短的時間內組織兩湖工農大暴動,實行紅色恐怖」。

根據中共中央要求,湘鄂粵贛四省的中共省委分別下達了燒殺令。其中,湖南省委提出暴動口號為:「毀整個城市」、「豪紳的走狗都是在殺之列,我們並不顧恤!」;「燒!燒!燒!殺!殺!殺!」; 中共湘南特委要求「堅壁清野,燒盡郴宜大道兩側五里內民房」,「盲目燒殺」、「使小資產階級變無產,然後強迫他們革命」;中共廣東省委發出指示函說:「我們不特可沒收他們的土地,並且要准農民去殺戮他們,不可恐怕冤枉和殘忍」;「大殺土豪劣紳,務使其寸草不留,寧枉殺不枉縱」;中共廣東北江特委提出以「殺人、放火、搶物」為暴動原則和革命目標,提出「鼓勵自由殺人」和「獎勵焚燒房屋」,「把市鎮的商舖焚燒殆盡」。

第二個因素:謊言

既然中共到處提倡殺戮,為甚麼又能夠吸引到群眾的支持呢?靠的是動聽的謊言。最大、最有效的謊言,莫如毛澤東對路透社記者的談話,這番話不但騙了全國人民,以為支持共產黨就有好日子過,更欺騙了美國政府,使之拋棄國民黨,改為支持共產黨,終於間接使共產黨獲勝。

而真正「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是由普遍、平等、無記名的選舉所產生,並向選舉它們的人民負責。它將實現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則與羅斯福的四大自由(按:指美國總統羅斯福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提出的「言論和表達的自由」、「信仰上帝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它將保證國家的獨立、團結、統一以及與各民主強國的合作。

第三個因素:勾結蘇聯日本

蘇聯的解密檔案清楚無誤地記載了當年蘇聯是如何豢養中共的,從錢、武器、人才培訓、方針政策,都是莫斯科指揮的。所以當蘇聯在1929年侵略中國時,中共竟然高呼「武裝保衛蘇聯」而不是保衛中國。「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多次在中共自己的決議中可以看到。以前也不知道毛澤東為甚麼多次感謝日本侵略中國,中日兩國學者分別從各自政府的檔案中找到中共與日本侵略者達成秘密協議,由中共提供國民黨軍隊動態給日本,以換取日本不進攻中共的「解放區」。

2002年出版的謝幼田新著《中共壯大之謎被掩蓋的中國抗日戰爭真相》,2015年日本福祉大學教授遠籐譽發表新書《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2016年出中文版改名為《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兩書不約而同地敘述了中共如何勾結日本侵略軍出賣中國。

中共靠暴力、謊言、以及勾結外國勢力三大要素奪得全國政權,也靠這三大要素鞏固其政權。這三個因素已經深入中共的骨髓,成為中共的 DNA。

暴力:70多年來因中共政策而枉死的中國人不少於4000萬人 ;謊言:70多年來中共謊言不絕,屢屢違背自己的承諾 勾結外國勢力:為了取得俄羅斯「背靠背」的支持,不惜放棄列寧曾經三度發聲明要歸還中國的領土。

這些歷史事實,說明這個政權完全失去其合法性,是時候中共退出歷史舞台了。結束「一黨專政」,只能靠身在大陸的中國人自己去做。但是,流亡在海外的香港人,卻可以以香港的遭遇為例,向全世界說明中共的本質。

過去25年,香港向全世界提供一個教科書式的、典型的案例,說明一個曾經自由的國際都會,如何在短短25年內被改造成為一個不自由的社會。一個本來是大陸人民逃避共產主義災難的避風港,如今卻不斷產生自身的政治難民。一個本來是華人世界禁書最集中的地方,卻如卻不斷有書刊報章被禁。一個本來視洗腦、告密等歪風邪氣為不道德的社會,如今政府卻積極從幼兒園開始到大學各級學生進行系統性的洗腦,而且不斷鼓勵市民告密揭發老師朋友同學。

香港的遭遇,向全世界說明,假如對中共繼續抱綏靖主義、姑息主義,則自由世界危矣!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