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悠游湖畔 遭水怪攻击离奇失踪(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1-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神秘生物 260847827
美丽广阔的水域潜伏巨大的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山林与湖泊是许多人假日出游的好去处,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与悠闲的氛围,但如果在水中出现一头比车还大的庞然大物,你是否会吓一大跳呢?美国有2座湖泊栖息着巨大的水怪,有的多次出现在人类面前,有的曾经导致潜水员离奇失踪

弗拉特黑德湖水怪

1889年,美国蒙大拿州的弗拉特黑德湖有一艘汽船航行着,船上包含船长詹姆斯·克尔在内的所有人员无一例外,他们都看见水中出现一头庞然大物,看上去像是一头“鲸鱼”般的生物,这头不明生物相当靠近他的船只,所以有一名船员对它开枪射击,它像是被吓到似地隐没于水中,不知去向。这头生物后来被称为“弗拉特黑德湖水怪”,它的头部与保龄球的大小差不多,表面看起来十分光滑,身体部分与鲸鱼相似,体长大约为6.1公尺左右。

时间来到1949年时,波尔森全家大小来到弗拉特黑德湖附近的户外野餐,享受和乐融融的亲子时光,这时湖水中却出现一条他们从未见过的巨大鱼类。虽然当下双方的距离有200公尺,不过该生物巨大的身姿,让其在湖面上的行动一清二楚,他们声称它跃出水面的高度应该有1.8公尺高,非常惊人。这只生物后来朝向湖泊的东南方离去,先是在湖面掀起大约30公分的波浪,身影渐渐地消失在水中。

波尔森家的目击事件经过6年后,莱斯利·格里菲斯曾在弗拉特黑德湖的水下几公尺的深处捕获一条巨大的鲟鱼,这次的战果得来不易,即使莱斯利用钓竿将其拉出水面后,对方依旧用尽最后一番力气与之抗衡,最后才由莱斯利钓起为结局。经由事后测量,这条鲟鱼的身体有2.4公尺长、91公斤重,其遗骸后来送至波尔森-弗拉特黑德历史博物馆中。

关于弗拉特黑德湖水怪的目击事件不下20起,其中包含警察、银行职员、销售经理等民众目击,有人表示该生物的头部与鲟鱼相似,身体至少达到3.7公尺,是穿梭于湖水中的巨影。曾经有一家人船上看见这头怪物出现,并在短短45公尺左右的距离发现,是头行动自如的大型水下生物,有人认为弗拉特黑德湖水怪可能与英国的尼斯湖水怪属于同一种类的生物。

都柏林湖怪物

美国的新罕布夏州的都柏林湖也有栖息在水中的神秘生物传说,虽然这则怪物传说的存在时间较弗拉特黑德湖水怪来得短,不过它却与人类有更加危险的接触,它被称为“都柏林湖怪物”。

西元1980年,有一名潜水员来到切希尔县都柏林镇的都柏林湖潜水,不过他却在此之后下落不明,人们在数天后于邻近的森林发现尚有一丝气息的潜水员,他声称自己被像是“鳗鱼”的怪物攻击,人们谣传这个怪物栖息在都柏林湖水下30公尺深的洞穴中。时至今日,这座湖泊是潜水爱好者的选项之一,或许当年伤人的怪物,依然在水中洞穴注视着来访人类的一举一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