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亞馬遜人 捕捉到的畫面讓政府沒話說(組圖)

發表:2016-02-2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這世上只有100個從不曾與文明社會接觸的部落族群嗎?

為巴西印第安事務局工作的Jose Carlos Morales 20多年來都在觀察記錄這些部落人民的狀況,深怕有人入侵他們的生活圈,把外界的疾病、細菌病毒與種種驅趕暴力行為帶入他們的家,讓他們無法生存下去。

這些部落通常都位於非常隱密之處。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像是影片中所介紹的族群就位於亞馬遜雨林之中,因此大家對他們的瞭解少之又少。但問題是,當非法砍伐者不斷在秘魯邊界破壞他們的家園,生活圈不斷退縮,離開也不是、待下去也不是,只好等人來介入救助他們了。不過最棘手的是大部分人甚至根本不相信有他們的存在,對於非法砍伐者也採取放任態度。於是為了說服當地政府採取行動保護他們,Jose就必須提出確切的「證據」證實他們真的存在著!

所以,這次他就帶著BBC新聞攝影團隊,在一公里之外的地方(希望在拍得到的範圍內,把對部落的干擾程度降到最低)用最強大的變焦鏡頭試圖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最後,第一個亞馬遜部落的空拍影像就出現了!Jose說這段影片比1000個報告還要有說服力,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Jose在影片中提到一個很重要的點,他認為這些原住民應該要有「選擇權」,到底想不想與外界接觸,都該是他們的自由。你們又是怎麼想的呢?快留言分享想法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