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去世 生前喜歡喝點酒(圖)

發表:2023-08-02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佩德拉·博尼塔風光
巴西佩德拉·博尼塔風光(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3年8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近日,來自巴西的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何塞·保利諾·戈麥斯(Jose Paulino Gomes)在家中去世,享年127歲。

綜合美國《紐約郵報》、英國《每日郵報》、《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7月28日,戈麥斯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佩德拉·博尼塔(Pedra Bonita, the state of Minas Gerais,Brazil)的家中去世,這距離他128歲的生日只有1週。戈麥斯的家人表示,戈麥斯是因為器官衰竭而去世,可能是由於他年事已高。

根據佩德拉·博尼塔市政廳登記處1917年頒發結婚證上的信息顯示,戈麥斯出生於1895年8月4日,出生日期在首屆逍遙音樂節(BBC Proms)、首屆橄欖球聯盟足球比賽(the first rugby league football game)以及人類首次發現X射線(X-ray)之前。這使他成為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和3次全球流行病的見證者

民事登記處法律顧問威利安·何塞·羅德里格斯·德·蘇薩(Willyan Jose Rodrigues de Souza)向巴西當地一家媒體證實,戈麥斯的年齡是準確的,他的確是出生在1900年之前。「根據文件紀錄顯示,他在22歲時結婚。據推測,他確實出生在1900年之前。」

然而,戈麥斯家人對他的年齡準確性並不是完全有信心。戈麥斯孫女埃利安·費雷拉(Eliane Ferreira)說:「附近有一位98歲的女士,她說在(戈麥斯)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他了。就在那時,我們好奇地想確認他的年齡,並查閱了登記處,看看哪些是正確的信息。」

費雷拉說:「他肯定已經100多歲了,至少110歲了。現在我們需要知道死亡證明上會如何記錄。」

據戈麥斯的家人介紹,戈麥斯曾經是一名馴獸師,直到4年前他才開始不再騎馬了。費雷拉說:「他非常簡單,為人非常謙虛。他的獨特之處在於他不喜歡任何工業化的東西,只喜歡來自鄉村的、自然的東西。他養雞、養豬……他的食物都來自這裡,必須在這裡種植或飼養。他總是喜歡喝一點酒。」

戈麥斯身後留下了兒女7人,孫子25人,42個曾孫和11個玄孫。

目前尚不清楚戈麥斯的出生文件是否會得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審查和驗證,如果屬實,戈麥斯將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來自西班牙116歲的瑪麗亞·布蘭亞斯·莫雷拉(María Branyas Morera)是全球在世的最長壽的人,她出生於1907年3月4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