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戴河内讧 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曝光(组图)

发表:2019-08-13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媒引述大陆消息人士指,习近平对香港问题已有“最新指示”,即:“无需动用部队,用严刑峻法尽快平乱,寸土不让。”
港媒引述大陆消息人士指,习近平对香港问题已有“最新指示”,即:“无需动用部队,用严刑峻法尽快平乱,寸土不让。”(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新老高层北戴河密会被指本周将进入尾声,其中一个敏感议题——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共将如何处理备受关注。港媒未经证实的消息指,习近平在北戴河遭遇责难,已下令对香港不动用军队,而是实施“严刑峻法”。

林和立爆料北戴河内斗 习:对港不用部队而用严刑峻法

香港《苹果日报》8月12日发表资深评论人林和立的文章说,习近平在北戴河因为香港问题被责难。

文章引述大陆消息人士指,习近平对香港问题已有“最新指示”,即:“无需动用部队,用严刑峻法尽快平乱,寸土不让。”

消息说,北京命令已由中联办控制的香港警队,要“多抓人”并加重判刑。

文章并指,自从6月16日200万人示威后,习近平已对港首林郑月娥高度不满,并大大削减她的权力,港府已沦为跛脚鸭政权。

文章还分析,北京在“十一”前不出兵,是不想破坏所谓“70周年阅兵”的气氛,也不想舆论聚焦香港的武力镇压。而且,“十一”后出兵的可能性也很低,因为北京需要考虑美国与其它西方国家的反应,担心出兵会引发香港金融动荡,影响大陆越发疲软的经济。

文章说,北京不动兵的另一个原因,是自从2014年雨伞运动后,中共公安部与安全部已经派驻上千人马驻港,今年反送中运动中,又增派了一千多名懂粤语的公安武警,与香港警察一同镇压港人。

传北戴河内讧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曝光
8月11日晚,香港警察在铜锣湾、湾仔发射催泪弹清场。(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李天正)

文章指出,北京拒不回应港人五大诉求,会激起抗议者和普通民众的更大怒火。强权打压最终敌不过民意的咆哮,香港的反抗运动很可能动摇中共在全国用强权维系的统治根基。

有关习近平北戴河受责难一事,8月9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称,中共高层及中共元老们,已经正在北戴河召开了多场闭门会议,香港问题成为重要议题。据称胡锦涛在北戴河会议上,罕见警告现高层千万不要成为香港的狠角色。

中共被指已变相戒严 港澳办动用“恐怖主义”描述藏行凶机心

对于港媒指习近平对香港问题已有“最新指示”,即“无需动用部队,用严刑峻法尽快平乱,寸土不让。”目前也无法证实消息是否真实。

不过与之呼应的是,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杨光昨天(12日)在记者会声称,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使用危险工具攻击警员,已构成严重暴力犯罪,并开始出现“恐怖主义”苗头,打击必须“毫不手软、毫不留情”,云云。

台媒《自由时报》引述医师蔡依橙对此表示,以曾被强加“恐怖主义”罪名的新疆为借鉴,香港后续即将面临的就是军队镇压,再来是全面进行渗透、洗脑,也就如同新疆现况。这些指控都只是中国(中共)政府在为将来的暴力镇压来铺路。

持续两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反逃犯条例修订)抗争不断升温,中共以各种手段对付示威者,北京当局虽未正式进行戒严,但不少消息显示,北京疑密集在向香港秘密调派武装力量,使出更阴险的手法,拟变相在香港开杀戒。

《苹果日报》此前曾报导,8月2日,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抵达深圳,针对香港“部署工作”,强化港警的暴力手段。

传北戴河内讧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曝光
8月11日晚,香港警察在铜锣湾、湾仔发射催泪弹清场。(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李天正)

8月5日,法国《费加罗报》刊文引用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的话透露,大约2000名中共警察已经混入港警中,港警直接听命于中联办,而非港首林郑月娥。

8月10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也爆料说,8月4日开始,中共至少已派出7万名便衣渗入了香港。

外界发现,香港警方在镇压“反送中”民众中手段越发凶残,催泪弹覆盖了大半个香港。时政评论员戈壁东在《大纪元》发文质疑,中共军警或已秘密接管了香港。所谓“港警”很显然是中共派来武力接管香港的军警匪徒。

暴政覆盖香港 权斗加剧 灭共时刻来临?

据反共富豪郭文贵于北美时间10日的爆料,据称有一名中共“老同志”在北戴河会议上,质疑当前中共内外交迫,是否还能撑到明年?郭文贵认为,此举意味着“共产党内部开始内斗”,“以共灭共”的最重要时刻已经开启。

自由亚洲电台“中国透视”专栏作者早前也发评论文章分析说,中共公开对香港实施紧急状态法,实行戒严令之日,即是中共亡党之日。

文章说,鉴于香港是中共权贵集团金融最主要的存储地和对外通道,大部分权贵的利益将遭遇巨大损失,中共党内必将由此产生撕裂式的剧烈权斗,务实派将公开与强硬派决裂,必有一派将借助民间力量进入决战,从而导致中共亡党。

传北戴河内讧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曝光
8月12日,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在国际机场集会。(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王一诺)

观察家认为,现在中共当局虽未正式动用军队,但变相对香港戒严,同样解决不了香港问题,中共权斗不止。

而由于香港历来是中共江派大佬曾庆红的地盘,香港掀起的一次次风波,都被认为带有中共内斗的因素。《新唐人》有分析认为,虽然习近平拥有所谓“定于一尊”的最后决定权,但是中共高层对香港下达的各种秘密指令,外界难以准确判断到底是出于何人的意志。

这点分析是否合理仍难确认,但比较蹊跷的事实是,现时主管香港事务的政治局常委韩正是公认的江泽民亲信,他被指是由江泽民曾庆红于十九大与习达成政治交易后上位,获掌管对江派极其重要的香港地盘。而主管政法委的郭声琨被指曾庆红外甥,他是香港警队在中共体制内的“最高指挥官”。

就在近日,中共官媒8月8日称,中共当局近日印发有关“不忘初心”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好该主题民主生活会”,做到维护“习核心”。

北戴河会议期间当局通知再提维护“习核心”,也让人猜疑习近平的真实处境。在香港事件困扰之下,今年中共建政日之前一场党内疯狂激斗或避免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