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MeToo风波爆到今天谁是“好男人”?网友点名三人(组图)

作者:凯新 发表:2023-06-2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伍佰  任贤齐  金城武  凯新
台湾MeToo风波爆到今天谁是“好男人”?(维基百科/看中国合成)

近期,台湾演艺圈可谓轰轰烈烈,性骚扰MeToo”事件越演越烈,从政治圈一路烧到演艺圈,19日黄子佼被爆出性骚事迹,他情绪失控,做出“毁灭式爆料”,一堆艺人人设接连崩塌,有网友好奇演艺圈内,到底还有哪些艺人是清流?对此,就有网友点名三人:伍佰任贤齐和金城武

伍佰:绯闻“绝缘体”

1990年出道的伍佰,一直用厚实的嗓音演唱着具有台湾味的经典歌曲,并享有台湾“演艺圈唯一清流的”美誉。在舞台上,他是霸气十足的摇滚歌星;下了舞台,是永远把太太陈文佩摆第一的好男人

1991年,演艺事业刚起步的伍佰,遇见了大他五岁的经纪人陈文佩,她细心又成熟,帮伍佰打理好所有演艺大小事,对外宣传及伍佰独树一帜的黑色造型都是出自她的创意。长时间又近距离的相处下,两人谈了一场28年漫长的恋爱。

2005年,低调的伍佰才公开认爱提及妻子,当时他罕见地穿着红粉色T恤、秀出结婚证书羞怯地宣布“我们2003年在日本福冈结婚,我的生命因为她而变完整。”不被打扰,甚至“骗”好友的印章盖结婚证书。

伍佰还曾为妻子陈文佩写下《牵挂》,如同歌词里的“你像盛开花朵绽放整个天空,温暖着我将我拥抱在你怀中”,伍佰将细腻的爱化成文字再用温暖的歌声缓缓道出,另类展现伍式浪漫。

伍佰与陈文佩相恋32年之久,至今尚未有孩子,对伍佰来说有彼此相伴已足矣,什么都比不上与太太的两人世界来得重要;而陈文佩尊重伍佰做的任何决定,陪着他经历各阶段的潮起潮落,更是伍佰闪耀光芒背后的重要推手。

在混浊的演艺圈里,伍佰和陈文佩的爱情故事成了佳话,没有浮夸的铺陈或示爱、只有一贯低调及稳固,细水长流的浪漫也让观众重拾对爱情的信心。

伍佰“成功之路”致敬经典布袋戏
伍佰将摇滚生涯及生命所见创作成“成功之路”故事。(图片来源:中央社)

任贤齐:完美“好男人”

和伍佰一样,任贤齐也是1990年出道,也一样是绯闻绝缘体。

相信《心太软》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大家都能跟着唱上几句,后来又推出《伤心太平洋》,搭配当时他演出的金庸古装剧《神雕侠侣》,让世界华人都认识了这个能歌又能演的阳光男孩,在当时也因为歌曲传唱度超高,让任贤齐有了“全民歌手”称号。

虽然人气风靡全亚洲,也曾和无数美丽的女明星合作,但任贤齐出道33年以来,却是绯闻绝缘体。

2002年,当红时在演唱会现场公开婚讯的他,对于感情世界相当低调,也非常保护太太和家人,他曾透露过自己和太太相处的4个秘诀。

1、对老婆永远要有追求感。要对太太保有“还没追到手”的心态,把每一天都当成是刚开始恋爱的第一天。

2、夫妻间要彼此尊重。当他需要太太帮忙的时候,要先询问对方的意愿,彼此尊重才能让关系走得更长久。

3、对太太全然信任。他早就把所有的身家都交给了太太,即使哪天老婆真的带着他所有财产离开,他也不会有怨言,“我会让她带走,如果她不想继续过的话。”

4、保护隐私不让太太小孩受伤。近几年亲子和夫妻合体的综艺很夯,也很多人向任贤齐提出邀约,但他认为如果太太和小孩的曝光度太高,就容易被放大检视,也担心小孩在成长过程中会有异样眼光,所以对于家庭生活始终低调。

因为这些完美的表现,多年来任贤齐都有着“好男人”的称号,但他始终认为这些都只是他该做的本分,对事业和家庭都如此认真又有责任感的任贤齐,真的是演艺圈当中的少数清流。

任贤齐 沈阳演唱会
22年前的1岁女孩被任贤齐捐钱救活,现身沈阳演唱感谢,左旁妈妈晒当年报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金城武:只与2位女星传过绯闻

金城武出生于1973年10月11日,台北市的父亲是琉球人,母亲是台湾人。由于金城武出生于11日,十一合起来便是士,因此父亲为其取名为武,合起来就是武士。

1991年,华视八点档第一部台湾的电视剧《草地状元》配角演出,并陆续拍摄广告、发行唱片等,并踏入电影圈拍摄王家卫与朱延平等多位导演的电影。金城武在当时与林志颖、吴奇隆及苏有朋等人并称“台湾四小天王”,展开演歌双栖之路线。

1998年,金城武将演艺重心转移至戏剧,2000年后,金城武与不少知名导演合作,使其演艺实力获得广泛肯定。因金城武会多种语言(日语、华语、台语、粤语、英语等),使演艺范围涵盖全亚洲。

金城武出道多年但鲜少绯闻,行踪神秘,低调多年,仅跟过林叶亭、杨采妮2位女星传过绯闻。但如今林叶亭和杨采妮都早已结婚生子,过往之事皆成云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