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夫妇移居日本 气炸小粉红(图)

发表:2023-09-12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6岁的香港明星郑伊健和太太蒙嘉慧(红圈)被拍到在日本福冈超市购物。(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56岁的香港明星郑伊健和太太蒙嘉慧(红圈)被拍到在日本福冈超市购物。(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56岁的香港明星郑伊健和太太蒙嘉慧(Yoyo)近几年被指移居日本。日前他被大陆网民拍到在日本福冈超市购物,引发大陆网友围攻,揶揄说:不怕辐射吗?愿意做日本人就别来大陆捞钱了。话题也引发香港网民的关注。

有网民在微博上发表近期郑伊健与蒙嘉慧在福冈一家大型超市的近照,照片中郑伊健卸下明星光环,全身黑衫,如普通人一样在超市购物,购物车上面放满大量生活用品。

照片引发大陆网民的不满,指日本核辐射水污染那么严重,“按道理他应该回来香港这边呀,为什么他却依然留在日本那边,难道不怕死吗?这中间原因实在想不通,问题出现在哪儿呢?”

还有大陆网民称,“不怕辐射吗”,愿意做日本人就别回中国大陆,也别来捞钱了。

话题也引发香港网民的关注,不少人留言撑郑伊健,表示宁愿身在“辐中”,也不想喝大陆地沟油,吃“元素周期表”(编注:指大陆食品金属含量超标)。“莫说住福冈,住福岛都安全过大陆呀。”

还有网民表示,“郑伊健是香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清泉。”“老实说,他有几亿(港元)身家,现在就可以退休,不用再工作了。”“他根本不贪钱,如果他想要赚人民币,一早就跟其他古惑仔(陈小春、谢天华等)去大湾区做‘大湾仔’啦。”“唉,小粉红真是地球上最无知的生物,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想赚人民币,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要靠中国市场才能发达。”

也有香港网民引述2023年数据指,在日本的307万外籍人士中,中国人占76万,在居日外籍人士中占的比例最大(24.8%),大多数居留日本的目的为“永住”、“工作”及“留学”。如果真爱国,去日本岂不是沾污了你的中国心?

翻查资料,原来2020年6月时已经有报导指伊健与蒙嘉慧夫妇,每当不用工作时,便会去日本小住,有时候更会住上三个月。有指他早已在福冈置业,铺路准备移民。当时有记者发现,郑氏夫妇出发去日本时,以BNO护照出境。

去年11月,郑伊健在红磡体育馆举办连续9场演唱会。期间他向观众倾诉心声,提到抗争者使用的“围炉取暖”字眼。他说,知道大家这几年很艰苦,冀继续保持希望,并指每次见到火光,就觉得燃点一点希望,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个希望,希望每个人的希望都能达成。当时他的这些言论感动无数歌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