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遭殃了 金正恩访俄竟出现韩国车护驾(图)

发表:2023-09-22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金正恩出访俄国纪录片中可见到疑似韩国汽车大厂“现代”的商务车。
从金正恩出访俄国纪录片中可见到疑似韩国汽车大厂“现代”的商务车。(图片来源:社交平台“X”)

【看中国2023年9月22日讯】朝鲜韩国关系紧张,该国不可能“公开”使用韩方产品,可是朝鲜官媒于20日播出了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此前出访俄国的纪录片时,竟然出现多辆韩国汽车大厂现代商务车护驾的情形,而遭韩国媒体酸称,朝鲜影片已经过剪辑后制,还会出现韩国汽车厂牌标志,真让人感到意外。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金正恩已经在17日结束俄罗斯6天的访问行程,在19日回到朝鲜,有关金正恩对俄的访问纪录,平壤方面加紧后制,然而于20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所播出的金正恩访俄纪录片时,在画面中竟然出现了4辆韩国现代汽车。

《韩联社》报导称,纪录片播出了13日金正恩与普京会谈结束之后,他乘车离去画面,但疑似在金正恩座车的外围出现了韩国现代“STARIA”商务车车辆,在画面头2辆,可以见到其中1辆车头的标志似经模糊处理过,而另外一辆却清楚可见现代标志。

《韩联社》提到,朝鲜在播放2022年卡达世界杯赛事之时,也曾经把赛场上的现代汽车广告进行了模糊处理,而这次朝鲜纪录片已经先行剪辑后制才播出的,还会出现韩国汽车厂牌的标志,令人感到意外。

韩国总统室指朝鲜与俄罗斯早有军武交易迹象

根据《韩联社》指出,尽管俄罗斯坚称与朝鲜不可能有任何非法交易活动,可是美方对此却抱持怀疑态度,目前联合国成员国正在讨论可能采取单边或者多边措施,以因应朝鲜韩与俄国的紧密关系。

就单边措施来说,韩国外交部副部长张虎镇于19日召见了俄国驻韩国大使库利克(Andrey Borisovich Kulik),并敦促俄方必须遵守联合国规则,而停止与朝鲜进行军事合作,但库利克则回应称,外界所称俄罗斯与朝鲜进行军事合作属毫无依据。

金正恩访俄获赠无人机、防弹背心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金正恩在17日前往海参威参观远东联邦大学校园,并与该校的朝鲜韩留学生会面。同时俄国滨海边疆区的行政长官科热米亚科(Oleg Kozhemyako)向金正恩展示了当地公司的研发成果。

在金正恩离开之前,科热米亚科赠送FPV(First Person View,第一视角)自杀式无人机5架、侦察无人机1架和防弹背心作为礼物。

据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金正恩在访问俄国滨海边疆区期间,赠送了太平洋舰队礼物。而他本人亦收到了俄罗斯防长绍伊古、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司令部指挥官科比拉什(Sergei Kobylash)的礼物,不过报导中并没有具体提及哪种礼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