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瞿颖惊艳走秀 5次恋爱 情系何方?(视频)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0-15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瞿颖 模特 走秀 凯新
52岁瞿颖走秀太惊艳,5次恋爱失败,情路坎坷。(视频截图)

近日,瞿颖走秀令网友们惊艳,52岁的她恣意大方,气场自信,步步生莲,让人不禁感叹:“不愧是初代国模!”瞿颖再次出现在T台上,也将网友们的回忆瞬间拉了回来。

挂历女郎 从模特到演员到歌手

1991年,年仅20岁的瞿颖出现在第二届中国模特大赛上,175的高挑身材,眼神自信,步态轻盈,风情万种。那一年,她得了亚军。之后的瞿颖就开启了“挂历女郎”生涯,当时流传一句话“南有周迅,北有瞿颖”。

关于演员,瞿颖是被张艺谋引入行,让她出演了电影《有话好好说》中的“安红”,一战成名,那句“安红额想你”至今都是经典台词。接着出演了《春天的狂想》《爱情命运号》等多部影视剧,顺利成为演员中的一线女星。

对于唱歌,瞿颖的天赋可以说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她的爸爸瞿继之是湖南省花鼓剧院一位知名演员,与李谷一是同事。虽然瞿颖先当上了模特,但并不影响她出专辑当歌手,并且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情路坎坷 5次恋爱情系何方

瞿颖的感情却一路坎坷。父母离异,让瞿颖对感情非常渴望也非常珍惜,每次当爱情来临,她都像飞蛾扑火一样,义无反顾,可结果大都以分手告终,那如今的她,情系何方?

瞿颖的初恋是一位摄影师邹雄,因为提出结婚后让她在家相夫教子当主妇,当时事业在起步阶段的瞿颖,难以接受这个提议,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后来,瞿颖和歌手罗中旭、演员李亚鹏、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都传出过恋情,但也都无疾而终。

胡兵与瞿颖合作20多年,也是模特,外表很等对,却始终没能走在一起。瞿颖说,她失恋的时候,胡兵有女朋友,胡兵分手的时候,她自己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两个人就这么一次次阴差阳错,擦肩而过。

2021年8月11日,有媒体晒出一段瞿颖的视频,并附文写道:“婚姻生活甜蜜蜜,瞿颖陪老公散步”。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毕竟在此之前并没有听到瞿颖结婚的任何消息。

视频中,街头的瞿颖,手臂紧紧挽着老公,一旁老公戴着灰色遮阳帽,身穿白色运动外套,一身休闲装扮看起来帅气又年轻。身为模特的瞿颖虽然比老公高挑,但全程紧紧挽着老公手臂的她小鸟依然,两个人看起来很是恩爱。

据悉瞿颖老公是圈外人,网传是一位飞行员。早在2017年的时候,他们就被拍到在一起牵手逛街的画面,而且,两个人还一起到学校接一位小女孩(疑为男方女儿),瞿颖与小女孩手牵手,两个人关系融洽如亲母女一般。

翻看瞿颖的社交动态,她偶尔也会晒出与小女孩的合照,看得出来,瞿颖虽然并没有官宣过这段恋情,但私下里与该男子走到一起的她,一家“三”口还是很幸福的。

虽然经历了多次恋爱失败的经历,但是瞿颖依然热爱生活、向往爱情,最终于得遇佳偶,是令家人和粉丝都感到欣慰。身有归、心有依,也许正是她保持完美状态的秘诀之一。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