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预谋令人不寒而栗 砍人3部位瞬间致死(图)

发表:2023-10-23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0月11日,以色列贝埃里,靠近加萨边境,在贝埃里基布兹的主战场上,一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走过装有20 多名哈马斯武装分子尸体的尸袋。
2023年10月11日,以色列贝埃里,靠近加萨边境,在贝埃里基布兹的主战场上,一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走过装有20 多名哈马斯武装分子尸体的尸袋,(图片来源: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据美媒取得了一份来自于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组织哈马斯(Hamas)武装分子尸体上找到的“教战手册”,似乎显示哈马斯早已经为近距离杀戮战做好了准备,除了于手册内详细说明武器操作方式,更指出以色列军备弱点,其中最残忍的是,明确地点出3个能瞬间致人于死部位,其要求恐怖分子于持刀杀人之时“刀刀致命”,来节省时间。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指出,该份教战手册是取自于一名哈马斯武装分子的尸体上找到的,初步判断是哈马斯的精锐部队“伊宰•丁•卡桑烈士旅”(Izz ad-Din al-Qassam Brigades)的教战手册。该旅包括了狙击手、步兵、反装甲部队、工程兵、地道专家和突击部队。

在手册第一页上写道,“此为一份机密军事文件,必须保存于安全地方,除非有上级的命令,否则禁止带着此份手册移动。”该手册的封底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教逊尼派学者和神学家、恐怖分子本拉登的精神导师“阿卜杜拉•优素福•阿扎姆”(Abdullah Azzam),而阿札姆被称是“全球圣战之父”。

以色列军事情报机构的巴勒斯坦部门前负责人米尔什泰因(Michael Milshtein)表示,若这是他们灵感的来源、他们正在看的人和象征,那么我们就更能够理解他们于10月7日的攻击行动背后意义。

以色列的总理办公室已为《华盛顿邮报》核实了此份长达17页机密手册。该手册中相当详尽地描述如何来操作携带的武器,甚至还点出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弱点,同时说明曜如何使用“朝鲜的F-7火箭推进手榴弹”。不过,朝鲜当局却坚决否认对哈马斯提供此款手榴弹。

此外,手册写着最致命的攻击部位,包含了锁骨颈部、脊椎以和腋下,其要求哈马斯武装分子在用刀杀人之时,能够刀刀毙命,以节省时间。

哈马斯“劫持人质手册”令人毛骨悚然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以军于哈马斯武装分子的尸体上搜出了一份“人质手册”,其长达8页的印刷纸本,在上面一一细数哈马斯战士于面对不同情况时应如何应对,甚至更明确提及“杀死有异议的人”,且要求他们在管理人质之时,直接采取残暴的灭口手段,实在令人毛骨悚然。

其内容共分8大章节,这是武装分子在以色列绑架人质之时应注意事项和详细指南,其中还明确提及应该如何来掠夺袭击以色列的定居点、镇压人质,以及拍摄绑架画面,而且还一一列出以色列士兵所使用的装备、车辆及武器,并附上了图片,这堪称是一本完美突袭教战手册。

以色列当局翻译了该份以阿拉伯文撰写的“秘笈”,且公开了所有内容。其中包括如何聚集、隔离和控制人质,内文详细解说必须先找到要绑架者,而依照手册中指示的方式来对待人质。

哈马斯成员是可以杀死任何可能会构成威胁或者造成分心和干扰的人,且使用枪枝、电击、手榴弹、烟雾弹、暴力行为或者恐怖主义来制造混乱。当在扣押人质之时,为了保障哈马斯武装分子的自身安全,可以随时把人质当成“炮灰”,亦即直接杀害。

哈马斯更要求武装分子不能够用自己的物资来投喂人质,并把男性、女性和儿童分开,且将人质困绑和蒙上眼睛。同时不可以在开阔的地方来使用无线电,并确保进行现场直播,而且尽可能使用录影的设备拍摄劫持人质画面。在手册中也提醒,不要与以色列人质来进行谈判,将一切的谈判权交由哈马斯领导层。

在手册中的一部份亦展示出以色列军队所使用的武器和火箭类型,还一一附上对照图片。同时告诉哈马斯成员要如何判断有关以色列武装部队级别,以及如何来办别高级军官。

哈马斯机密文件:要求武装分子“杀害更多人”和“俘虏人质”

根据外媒报导,一份由以国军队、搜救队人员从部分的哈马斯士兵尸体中,搜出让人非常不安的“机密文件”,该文件内容是以阿拉伯文写成的,其详细记载了哈马斯组织恐怖的作战计划,比如他们的作战目标集中于3个“吉布兹”(Kibbutz,以色列传统集体的社区)集会中心,主要是因为那里的平民妇女与儿童非常容易遭到伏击及进行绑架。

据该份机密文件上记载的计划显示,哈马斯下令要求旗下武装分子“杀害更多人”和“俘虏人质”,而且在计划中还特别圈出了哈马斯打算袭击的入口点、建筑物,以及计划使用的交通方式。其中有一个计划是要让2支训练有素的哈马斯机密文件,进行包围、渗透到一个吉布兹Kfar Sa’ad,且尽量围捕更多的不知情以色列人。

该计划还提及,这2支机密文件必须互相协助,一个负责来控制新的Da'at(知识)学校,而另一个负责来扣押人质,并搜查布内阿基瓦(Bnei Akiva)青年中心,以及搜查旧的Da'at学校。

在计划的第二页中孩标示着“绝对机密行动”,其与上述计划类似,也就是一支机密文件负责控制Kfar Sa’ad东部,而另支机密文件负责控制西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