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川普初选领先优势扩大 拜登政策伤害选民(图)

发表:2023-12-18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川普在进行辩论。(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川普在进行辩论。(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8日讯】福克斯新闻最近的民调显示,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的领先优势扩大,选民对弹劾拜登是合法还是虚假有分歧。《华尔街日报》一项民调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拜登的政策对他们造成了伤害,几乎同样多的选民认为川普的政策对他们有帮助。

根据福克斯新闻的最新调查,川普在共和党总统提名竞选中不断取得进展,自11月以来上升了7个点,支持率为69%。目前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共和党初选选民支持他的竞争对手。

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获得12%的支持(自11月以来下降1个百分点),海莉(Nikki Haley)获得9%(-1),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 5%)(-2),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2%(-1),Asa Hutchinson 1%(稳定)。

在假设的大选中与总统拜登的对决中,黑莉领先6个百分点,而川普领先4个百分点(这两个优势在统计上没有显著差异)。德桑蒂斯和拜登打平。就在八月,拜登以微弱优势领先他们三人。

共和党人肖(Daron Shaw)与民主党人安德森(Chris Anderson)在福克斯新闻民意调查中合作,他说:“海莉似乎在所有共和党候选人中获得了最广泛的支持,并且可能最有可能与拜登较量。”“但简单的事实是,目前大多数共和党人更喜欢川普,因此早期竞选的赌注很高。她需要在爱荷华州击败德桑蒂斯,并在新罕布夏州获得第二名,才能改变竞选局面。”

如果算上第三方候选人,川普对总统的优势仍为4个百分点,其中拜登获得37%,川普获得41%。小罗伯特甘迺迪(Robert F.Kennedy,Jr.)获得14%。自上个月以来,这一情况基本上没有改变。

计划参加民主党和共和党初选的选民人数相等(每10人中有4人),而表示对2024年选举极其感兴趣的选民在各党派之间也持平衡(每10人中有6人)。

54%的民主党初选选民希望其他人作为本党的提名人,而43%的人希望保留拜登。

在所有选民中,41%的人对拜登个人持好感,58%的人对他持负面看法。位差17个百分点。川普表现较好,45%的人对川普个人持好感,55%的人对他持负面看法。但仍位差10个百分点。

总统的支持率升至43%,高于上个月40%的低点。拜登得益于男性和65岁及以上选民高于平均水准的支持率。这似乎是由他对国家安全的处理所推动的,两个群体的支持率都上升了7个百分点。尽管如此,57%的人不认可拜登的整体工作表现。

国会共和党人周三投票决定对拜登展开弹劾调查(大多数调查访谈在投票前完成)。但选民仍然存在分歧:49%的人认为弹劾是针对严重问题的合法行动,而48%的人则认为这是一次破坏拜登总统任期的虚假企图;自9月以来,弹劾导致转变基本上没有变化。

总体而言,38%的选民认为总统做了与亨特业务相关的非法行为,27%的选民认为总统不道德,32%的选民认为总统没有做错事。这些数字全年几乎没有变化。

三分之二的人认为亨特.拜登受到了法律体系的公平对待(66%),其中包括大多数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

这项福克斯新闻民意调查于2023年12月10日至13日进行,包括对全国1,007名登记选民的采访,他们是从选民档案中随机选出的,

另外,《华尔街日报》的民调显示,在整体选民中,53%的选民表示拜登的政策伤害了他们,不到四分之一(23%)的选民表示他的政策对他们有帮助。约49%的选民表示,川普的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而只有37%的选民表示,川普的政策伤害了他们。

民主党民调专家博西安(Michael Bocian)表示,选民“现在听到很多关于经济对他们不利的事情,他们还记得川普担任总统期间通膨较低。”他在11月底和12月初与共和党民意调查专家法布里奇奥(Tony Fabrizio)一起进行了《华尔街日报》的民意调查,法布里奇奥将调查结果描述为“非常令人震惊”。法布里齐奥为川普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工作。

拜登执政近三年期间,通膨率达到9.1%,为四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但此后暴跌至3.1%。同时,在他的总统任期内,劳动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失业率相对较低,薪资成长在今年稍早开始超过物价成长。

以消费者物价指数衡量的通膨在川普任期内基本上处于低迷状态。2017年1月至2021年1月期间,年通膨率平均约1.9%,同期消费者物价上涨约7.8%。拜登任期内,消费者物价飙涨17%,年通膨率平均为5.8%。

在川普任期内,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基本上没有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美国人对经济的看法。自拜登就任总统以来,该价格已上涨逾1美元,但较乌克兰入侵后的高峰大幅下跌。

川普受益于疫情前的总统任期,这可能会影响选民对他任期的乐观评价。调查显示,选民还认为这位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领导者能够更好地处理许多重大问题,包括经济、通货膨胀、犯罪、边境安全和以色列-哈马斯战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