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铭记于心的“扎心忠告”(组图)

发表:2023-12-31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2024   编号 655139518
2023留给2024的10句忠告,句句扎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4,你多大了?三十也好、四十也好、五十也罢,想要做什么,你就去做,认真地开始去做吧。 

2024,你开始吧!年龄只是数字,什么时候都不晚。厉兵秣马,加油前行,改变自己,就在当下!

1、爱人 不超过八分

爱一个人太满太深,最后的结局,一定是伤了自己的;对人无条件地付出,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不被珍惜的。

感情是相互的,你和他之间,假如有一百步,你不要全走完,留几十步给对方走,给生活留一点空间和悬念。

2、很多事情 感动的只是自己

真的努力了尽力了吗?真的把事情做到无可挑剔了吗?其实,你的全力付出,有时只是感动了自己。

人的潜力,是可以不断开发的,别总说自己不行,别总认己无能为力了,人生有无限可能,去试做!

3、成熟的人 看谁都顺眼

当你看一个人不顺眼了,怎么看怎么別扭。未必是那个人真的做错了,只是你不喜欢而已。

真正成熟的人,可以理解、包容一切,看谁都顺眼,从来不因为他人,而让自己心累憔悴。

4、帮你是情分 别当成本分

人生无人可靠,真正可以依靠的,只有你自己。这个世界,求人,总得彷徨焦虑,求己,才是真的安心。

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人生,真正能成全和满足你的,能给你想要的安全感的,只有你自己。

5、当誓言成了谎言 一笑而过吧

誓言这个东西,听听就好。当他人的承诺没有兑现,追着人家铇根问底,没有任何意义。

别为不值得的人而受伤太深。说走就走的人,一笑而过吧;食言而肥的事,不要当真吧。

2024  编号:  565346666
2024加油前行,改变自己,就在当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你自己 才是你真正的人脉

平庸的人,当然没人欣赏。你优秀,才能遇见优秀的人;你厉害,才能遇见厉害的人。

所以,想要伯乐赏识,先要成为千里马。当你脱颖而出,你就有了挑选伯乐的权利。

7、说不出口的事 往往最催人成长

说不出口的伤,让你坚强;说不出口的累,让你勇敢;说不出口的疼,让你承受力越来越大。

成年人的世界,有多少说不出口的苦,只能自己吞咽,有多少说不出口的累,只能自己买单。

8、与其伤心回忆 不如笑着遗忘

在乎你的人,不会随心所欲地去伤害伤你;不在乎你的人,根本不会介意你的痛哭流涕。

那干嘛为了一份不在乎,去委屈伤心?笑着遗忘有些人,把过往的点滴真情,付与东风。

9、世上的事 90%可以用钱解决

金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你可以追求兴趣和理想,前提是要养活自己。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没事早点睡,有空多挣钱,比什么都重要!

10、常回家看看吧 趁着父母都在

世上有一种感情最痛心: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生命只剩归途。

人生最幸福的事是,在家里转个身,能喊一声“妈”、“爸”!常回家看看,趁着父母都在。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