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家门口架风水炮打击中央调查(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4-01-04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
郭伯雄(图片来源:合成图)

江泽民骂“国师”是骗子

江泽民是相信气功能治病的,它曾在青海一座寺庙对和尚说:“大跃进大炼钢年代我胃出血,后来练气功打坐,三个月就好了,不得了,气功打坐能入静啊。”

只不过江泽民又妒忌又怕气功师比他得民望过高。恶打击的不一定是善,但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任何一个人超过一定量众人在思想上跟随,江泽民就警惕它自己的民望和权位会不会受到影响。举个例子,江泽民和中共一些高官不是没看到、听到过关于西藏喇嘛虹化的影象,不是不知道活佛转世的事情,但是它们照样要打压和迫害藏佛,把马列毛江死人相挂到寺庙里,要求僧人天天挂共党血旗,并经常学党代会精神。为什么?就是藏民们不信它的三代表。

王林在自费印刷的名为《中国人》的书中,提到他的“超常”本事,包括空盆变蛇,是用意念搬运。他说自己用气功、草药和手法给国内外哪些高官治好过病,常常说,“我治好的病人有5万”。

跟随王林十多年的李密(化名)说,请王林治病的都是富人,“给钱绝对不会少”。他说,去年曾经有人来找“大师”治病,“大师”见来人没开车,直接拒绝了。

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宋晨光还算大官。有媒体称,王是宋晨光的高级顾问,宋常常会找他占卜官运。

据宋晨光当年的下属透露,在宋调任宜春后不久,噩梦不断,认为自己是“鬼魂附身”,让下属无论如何要找一位“大师”给他驱鬼。由此与王林搭上关系,此后几乎无话不谈。

在宋晨光主政宜春时,小到私人生活,大到市委、市府的重要活动,都会邀请王林‘大师’并听取他的意见。”

2006年宜春市区县官员换届,宋晨光邀请王林对官员调整名单“把关”。因此,王林有宜春“地下组织部长”之称。当年宜春官场传出有人举报宋晨光,宋请来王林,要“大师”算卦找出举报人的具体信息。

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也是“门客”。

不断有更大的官到来。芦溪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说,有一些大官到王林家中,公安会负责一些保护工作。

王林说捐给政府的建勋寺,“这个寺庙花了我1.3亿。“”。而据王林一个弟子说,王林张罗了很多名流朋友捐钱,“他没花什么钱”。王还放高利袋,专门总结出一套秘诀,能够避开法律法规,可以设立其他名目,比如保管费、罚款费。

有很多人希望在他身上能获取些东西。后来发现,除了孝敬一些红包给他,王林并没有真正帮他们改变命运。

有人说,王林是用邪术治病,有人说他是假气功,是骗人的,他的一些表演也是假的。

后来,他在中南海为江曾集团领导人展现功能时失败,戏法没变出来,江泽民一怒之下骂他“骗子”。2013年7月22日,“新京报”发表了《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一文。7月28日,央视“焦点访谈”以《“神功大师”的真面目》为题进行专题报导。中共指责其涉嫌“七宗罪”,欲对其进行调查时,王林于2013年7月26日事先从深圳出境,藏身香港。7月30日,还在香港接受了《纽约时报》的专访。

江泽民“不信马列信鬼神”,其实江更信的是泥菩萨,对现实的特异功能者,总感觉会夺了它的威望而有所顾忌。

曹永正和王林,结局都不好。

郭伯雄在家设风水炮和祖坟作法

《前哨》杂志还披露过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求神拜佛访“风水大师”一事。

2012年底习近平上台后,与胡约定:“你查谷,我查上”,打军虎到徐才厚,让郭伯雄自知不妙,于2013年以休闲为名,到河南少林寺等多个名寺,寻访所谓的“风水大师”,求他们赐“密法”。按照“大师指点”,郭还家中架设了一门“风水炮”。

大陆军事网站《西陆网》曾翻出佛教网站刊发的旧闻,报导称,2013年4月11日上午,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行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参访”,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及寺院僧众“热情接待”云云。说的就是这时候的事。

风水炮上系红布,郭经常对着它念念有词读秘法。

另据《凤凰周刊》报导,郭伯雄儿媳吴芳芳也很相信风水。与吴芳芳相熟的一位浙江商人透露,吴芳芳年专门请了风水师赴陕西礼泉县郭家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吴还请该风水师为郭伯雄问了旦夕祸福。风水师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2014年4月,郭伯雄耳闻打军虎快打到他头上,他和妻子秘密回到陕西老家张则村,特请楼观台一著名道士到郭家祖坟作法,以自保。

就在该月,网上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信中说:“(郭伯雄)他经常到庙里烧香拜佛,乞求保佑。这次(2014年4月)回老家,他带了一位风水大师,深更半夜到祖坟上,烧香舞剑,画符念咒,乞求平安,行动搞得非常诡秘。”

信中还提到2013年国防大学一位副校长曾花600万给郭伯雄买了一块上好的翡翠,郭请雕刻大师蔚长海雕了一方大印,然后送白云观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么法术,拿回来全家称呼为“镇龙印”,称保证能将上边(习龙)“镇住”。据说这印光手工费就花了近百万。

郭伯雄到祖坟作法被曝光后认为不灵验,恼怒下又改找高僧施法。结果还是在2016年7月25日,因犯受贿罪被军事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财产,剥夺上将军衔。

时评人士唐靖远表示,中共几乎无官不贪,“做了种种亏心事的官员们,需要为自己心中有鬼买单,所以会转而采取这种求神问鬼的方式来自欺欺人,以为能逃避报应或清算。”

唐靖远认为,中共官员求神拜佛以自保的做法从侧面反映出中共的邪恶与奸诈。“它们口头喊着无神论,却用暴力强迫民众服从接受它们的邪教理论,而另一方面自己却满心指望求神问鬼来保护自己权力和非法获得的种种不义之财,或者保得平安。”

但是这些官员们想不到的是,“世间善恶有报,用表面看起来对鬼神的信奉,求取作恶不被清算,真正的神明显然不会答应。”唐靖远说,“它们事实上求的拜的都是邪魔,因为只有邪魔才会用保护坏人来作交换。中共官员的求神问鬼,其实质都是在和魔鬼作交易,根本不是任何意义上的对神明的正信。”

白拆白推白匪白雪山

唐靖远的话让人想到了另一个人,他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白雪山。白雪山被当地百姓骂为“白拆”、“白推”、“白匪”三大白,“霸气匪气江湖气,白拆白推白雪山”。百姓中对他的顺口溜,私下流传甚广。

因其在城建方面明着贪、抢、压、榨而又被取绰号“塞上第一包工头”。发了财后他变得疑神疑鬼。

据报道,吴中市政府大楼及其配套工程建设,以盛元广场为中心,市府大楼在左,政府招待所在右。白雪山经常检查工地、改动图纸,原因是风水对他官运不利,挡着压着他。其中,盛元广场的喷泉至少改建过3次。“每次喷泉刚刚建成喷水,他都说很好。而后没过几天,他就气冲冲地要求拆了重建。如果不移位两三米,他总觉得挡了风水。”吴忠市利通区一名退休干部接受采访时透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