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再上演?传西藏女大生遭警抓后离奇亡(图)

发表:2024-01-25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藏 才仲
西藏大学二年级大学生才仲。(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4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位于拉萨的西藏大学二年级女大学生才仲遭当地警方抓捕后音讯皆无,半个月后其家人得知她已离奇死亡,警方声称她突然摔倒送医院没救活,民间质疑她遭受了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流亡藏人萨格尔扎西1月18日在X平台发推文直指“比胡鑫宇失踪案更可怕的毁尸灭迹事件正在西藏上演”。萨格尔扎西表示,2023年12月26日拉萨西藏大学的二年级本科生才仲被尼木县警方逮捕后音讯全无,半个月后的2024年1月15日,其家人得知才仲在尼木县人民医院离奇死亡,“警方称她突然摔倒送往医院没救活”。

萨格尔扎西还指,家人多次要求当局归还其遗体,但被告知尸体正在尸检中不能归还,“毋庸置疑她受到过残忍的酷刑折磨,因为她是藏人”,而且“更毋庸置疑活摘器官的交易黑手早就伸到了西藏”。

维权网1月19日引述《西藏时报》介绍说,才冬是拉萨西藏大学的二年级本科生,她曾在寒暑假期间为很多学生提供私人补习,她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分发免费教科书并帮助其他学生学习。才冬被抓捕后,当地警方曾通知她的家人,“她突然摔倒,无法站立,被送往医院,但无济于事”。才冬平时是一个健康的人,“人们强烈怀疑她是被警察殴打、折磨致死的”。

一位可靠消息人士说,“才冬被捕后,她的父母和亲戚到当地派出所询问有关她被捕的详细信息,但他们只回答说,她是经过一年的调查才被捕的。”消息人士补充说,“尽管她的家人多次要求当局归还她的尸体,但他们被告知,由于尸体正在尸检中,因此不准归还。”

流亡藏人萨格尔扎西1月24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很怀疑为什么要抓西藏一个大学生、女学生,抓的原因不清楚,半个月后家属收到在医院里死亡的通知。中共当局没有把女生的尸体还给家属,很怀疑这里面有什么问题?中共当局对西藏女大学生给他做了什么酷刑或其他原因?”

在西藏境内有过被抓经历的流亡藏人次仁达瓦也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这名藏族女大学生“被消失”、“被摔倒”致死,突显在中国共产党执政的西藏长期法制不透明、不公开化、暗箱操作。如果她真的是因教授藏语文被抓遭到酷刑致死,也反映出中共一党专制独裁,加紧对周边少数民族同化政策情况更严重,需要被高度关注,呼吁国际社会必须对此事究责,否则会发生更多悲剧。

中国前媒体人赵兰健1月22日在X平台发推文表示,西藏大学女学生才仲被警察神秘逮捕后失踪半个月离奇死亡,警察说她摔一跤死了,更离奇的是“警察和医院把才仲的尸体藏起来,不许家人见尸体”。这半个月时间里“藏族女孩才仲到底经历了哪些恐怖残害?”现在“这件诡异死亡案件”正在被国际社会关注。大量网友猜疑,“器官活摘的黑手可能已经伸向世界屋脊”,活摘恐怖阴云正在到处传播蔓延。

对此,不少网民表示气愤,“这女孩的器官被选中了,不知道哪个老干病房的杂种配型!”、“发生在任何地方都会封锁消息的,参考铁链女”、“很漂亮的藏族女孩,就这么不明白的没了”、“文革人吃人,现在摘器官,有区别吗?”、“他们越来越熟练了,毕竟也不会受到什么惩罚”、“真是地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