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撞警察 重庆闹市马路一车横冲直撞(图)

发表:2024-02-13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一辆云南牌照越野车在重庆马路横冲直撞。(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各种恶性事件频发。大年初三2月12日,在重庆渝中区一辆云南牌照越野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连撞数车,并暴力冲撞警察,涉事司机最后被警察带走。目前警方通报没有伤亡。

2月12日,X平台(原推特)网友“北京侃爷”推出视频说“重庆出大事了”。一段长达8分14秒的视频显示,疑似在重庆一处闹市区,一辆云A牌照的红色越野车在一条马路上逆向行驶,横冲直撞,连撞多车,多名警察上前阻止,拿重物砸向越野车的声音劈里啪啦,有警察试图砸开前车窗未果,之后越野车发疯般地直接撞向警察。

后来在越野车停下来的间隙,司机位置的窗玻璃被警察砸碎,涉事司机被多名警察隔门疑似用电棍殴打,随后司机被拽下车并被摁在地上,也有民众上前对其殴打,涉事司机头上流着鲜血,他连喊“放开我!”现场大批民众围观。

据环球网消息,2月12日22时10分许,王某(男,44岁,云南昆明人)驾驶一辆云南籍越野车在渝中区中华路逆向行驶撞车后,企图逃离,被现场处置警察和民众合力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重庆闹市区发生的车辆在马路横冲直撞、暴力撞警察事件,引发网民热议。

有微博网民评论说,“云南牌照的车逆行,不听劝告来回撞车,即使被逼停后还想从车群人群中撞开出路,行为非常恶劣”、“警察的装备着实差了点,破窗用时时长太久,建议及时更新装备”、“有组织有预谋的”、“怕不是逆行这么简单哦,哪个会因为逆行就到处乱撞人!”

有微博网民质疑有人故意网上放风司机因“找不到路”而带“节奏”,“评论区为啥一直在说找不到路绕晕的问题?这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危害公共安全吗?”、“44岁还不认路,就是故意搞事”、“怕是恐怖分子哟”、“看过视频的都知道这个人有多疯,根本不是找不找得到路的问题”、“感觉有人带节奏把大问题的视线转移到小问题上”。

X平台网民认为报复社会的事件会越来越多,“兄弟们准备好,随着经济下行献忠的事在国内会越来愈多”、“这类事件只会越来越频发,自求多福”、“破产无法生存,找人陪他下地狱”、“有情绪正常发泄,为啥要伤及无辜呢?”、“应该是股灾受害者报复社会!”

也有网民嘲讽、评论道,“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张献忠、李自成复活了吗?”、“说不定以后中国大陆买车需要无犯罪证明,还要签保证书,不能把车子作为犯罪工具,否则没收房产物业”、“整个国家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动手不动口了”、“戾气越来越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