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天注定 有缘千里来相会(图)

发表:2024-03-01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16:9)
唐娜和丈夫亚历克斯,他们的异国婚姻是幸福家庭的典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牵线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一个研究团队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研究,他们随机找来800对夫妻,又找了800对没有恋爱或夫妻关系的陌生异性做参考组,对他们的基因进行了测试和分析。令基因研究人员感到吃惊的是,结果显示,夫妻之间的基因相似度要高于陌生人之间基因相似度。虽然,研究人员也考虑到人们倾向与居住在附近区域或同一种族的人结婚,但是在这类因素之外,他们发现,人类个体还是更倾向于选择与自己遗传相似性较高的人为伴侣。或许这可以解释,中国相学中常说的“夫妻相”这部分,就是常说,一对情侣长得很相像,他们结为夫妻的机率更高。

但是茫茫人海中,人们又如何找到那个和自己基因相似的另一半呢?科罗拉多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此还没有理出头绪。是啊,如果把我们的一生比作一列不断向前行驶的火车,为什么有的人就如那上上下下、擦肩而过的陌生乘客;而有的人在我们附近坐下,相互结识,成为相伴同行一段路程的好友;还有一个特别的人能够选择停留在我们身边,成为朝夕相伴的爱侣。这仅仅是“随机”与“偶然”吗?还是有某种超越人类的因素在起作用?

奇妙的相遇

2010年,25岁的美国女子唐娜‧沃西纳斯(Donna Voutsinas)和来自加拿大的丈夫亚历克斯‧沃西纳斯(Alex Voutsinas)在工作场所中相识、相爱,然后结婚育子有个美好家庭。在别人眼中,他们的异国婚姻是幸福家庭的典范。

然而有一天,当亚历克斯翻看妻子儿时照片时,惊讶地发现,怎么自己和父亲也在照片中,这缘份这么早就定下了?

唐娜在拍这张照片时只有5岁,她当时和两个弟弟正在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乐园和一个卡通人物拍照留念。而在照片的背景中,亚历克斯的父亲正推着一辆折叠儿童推车路过,里面坐着的正是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充满惊喜:“当我还是个刚会走路的孩子时,就和未来的妻子同处一张照片中,这真是太神奇了。”唐娜也说:“我做梦都没想到这张照片中还有我的未来丈夫,这真是太酷了。我相信我们的结合真的是命中注定,这一巧合真是太令人难以相信了,我至今仍为它感到激动不已。”

是啊,唐娜和亚历克斯在幼年就相遇,而且两人还是来自不同的国家,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最好的写照了。

虽然看到这样奇妙的故事,很多人都会啧啧称奇,但是转过念来就又会觉得不过是巧合而已。但是,对于一些研究轮回、前世回溯的学者来说,这一切偶然的相遇其实都是命中注定,而这个缘份的连接甚至超过今生今世。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