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曝朝鮮教化所「反人類犯罪現場」(圖)

發表:2012-06-27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街教化所蹂躪人權衝擊…六個月死亡600多名


曾關押在教化所的脫北者描繪的教化所收監者形象。/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理事長金尚賢提供

「提供的飲食量遠遠不足,只好吃青蛙、老鼠、蛇、蚯蚓等。沒有可穿的衣服,只好從屍體扒下衣服來穿。伐木、礦山、農耕等強迫勞動是基本,如果完不成工作量,寒冷的冬天讓你在外邊跪一整天或者困在木樁上。有人只穿著一件破爛的內衣罰跪,就那樣凍死了。」

1995年到2009年期間關押在朝鮮前街教化所的脫北者最近出版了《救救我——反人類犯罪現場,朝鮮教化所前街教化所篇》(金尚賢、金熙泰著,朝鮮人權第三之路發行),告發了教化所中犯下的慘不人道的人權蹂躪情況。

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理事長和朝鮮人權改善會事務局長為向聯合國等國際社會重申朝鮮人權蹂躪情況的嚴重性,編寫了170多頁的報告。目前韓國有81名脫北者曾在前街教化所勞役過,報告是根據其中11名的證詞和朝鮮人權情報中心收集的文獻資料,以及6404名脫北者證詞進行的編寫。

一般認為,教化所關押的是經濟犯、暴力犯、盜竊犯等一般罪犯,是隸屬於保安署(警察)的地方,人權蹂躪程度比政治犯收容所低。可是這次公開的證詞表明,教化所的人權蹂躪情況不亞於政治犯收容所。

脫北者們稱:「不管是教化所還是政治犯收容所,都不把人當人看。」「死亡的人不知其數。」也有脫北者表示:「關押在前街教化所的80%是被強制遣送回朝的人。」「這裡是接受十多分鐘荒唐的裁決後進來的‘殺人設施’。」

曾在前街教化所關押期間擔當屍體處理工作的脫北者表示:「1998年6月到1999年1月之間,焚化和埋葬的屍體數量是859具,我記得非常清楚。」「每天平均有4-5名收監者死亡。」

另一位脫北者表示:「(因為死亡人數劇增)有一段時間為了減少死亡人數,以疾病保釋釋放了即將死亡的收監者。」「可是釋放後回到家馬上死亡的情況增多,如今又取消了這一做法。」

報告中介紹的針對女收監者的性侵犯等人權蹂躪情況特別觸目驚心。

報告介紹說,教化所幹部們對懷著中國人孩子的孕婦說:「讓你再也懷不上孕。」用燒火棍燒子宮。還利用自己的地位強迫女收監者提供性賄賂,如果拒絕就用打火機燙子宮和乳房。

朝鮮情報中心理事長金尚賢對DailyNK說:「這個報告準備了三四年,今後會成為告發金正恩等朝鮮當局人權蹂躪行為的資料。」「正通過聯合國朝鮮代表部、日本朝總聯等各種渠道,把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編製的朝鮮人權資料送到朝鮮。」

原標題:「強制北送脫北者經十分鐘裁判收監到‘殺人設施’」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