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 容易「為情所困」的5種面相(圖)

發表:2015-12-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面相具備容易為情所困的特徵。(圖片來源:Pixabay)

人的一生,或許會經歷幾段愛情,有可能每一段愛情都會令你刻骨銘心。然而,愛情不像事業,不是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的,愛情講求的是彼此之間的感覺,付出與結果並不成正比。現在就結合面相和命理知識,和大家談一談,什麼樣的面相容易為情所困,難以自拔。

一、皮膚滑而薄

臉部的皮膚光滑而白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但卻不是人人都能擁有這樣的皮膚。其實由面相的角度來看,皮膚光滑的人性格和「陽命火相人」非常相似,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的,他們有著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動情,一旦陷入愛情中,他們便會全心投入,往往是由於用情太深而無法自拔,導致自己被愛情所傷。

二、雙眼大小不一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細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有些人的眼睛是左右大小不一致的。這樣的人會很投入去做每一件事情,而愛情也是如此。他們對愛情也非常投入,他們很講究兩情相悅。如果他們其中一個想要抽離這段感情,那麼受傷的不僅僅是對方,自己也同樣會被愛情所傷。

三、單邊酒窩

一般有酒窩的人,都是比較帥氣或是美麗的。而在面相學中,酒窩被認為是桃花的象徵,因此有酒窩的人,他們的異性緣都不會很差。不過如果只有一邊有酒窩,就會被理解為:襄王有心神女無夢。因而這種類型的人很容易陷入單相思中,而且會難以自拔。當知道自己的真心付出得不到回應時,他們會非常傷心。因此,如果想要自己付出的感情有所回應,可以在臥室擺放「七星龍鳳鏡」來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

四、髮質粗而濃密

如果一個人的頭髮粗且很濃密,那麼這種類型的人在面相學中,會被認為是一個比較固執,比較容易鑽牛角尖的人。這類型的人,如果他們想要做一件事件就會持之以恆的做下去,並不會理會是對還是錯。同樣的,他們在愛情中也是如此,在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時,他們還是一味的付出和努力,當他們的付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時,他們也不斷的受到打擊。這種類型的人比較死心眼,不會輕易放棄自己認定的事情,因而被情所傷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五、腮骨突出

此類型者最大的特點,是做事很有恆心,也很死心眼。他們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會不斷的努力去追求這個人,不過愛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不是堅持就可以的。因此,當他們在不斷的追求和付出後,還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時,會被傷的很厲害。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