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千里接理髮師理髮 奢靡出入涉黃會所(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9-06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貪官對涉黃會所趨之若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網站日前通報了5名高官違反所謂「中央八項規定」(即「習八條」)問題。其中全部涉及被指享樂奢靡,有人還千里接送理髮師為其理髮。這些高官多涉出入私人會所。而近年中共官員熱衷出入的私人會所,多涉黃。

5高官被指涉違規出入私人會所 有人千里接理髮師理髮

中共中紀委網站9月5日通報了5名中管高官違反所謂「中央八項規定」:

中共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王陽被指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借出差之機公款旅遊等問題。

吉林省原副省長谷春立公款支付應由個人承擔的費用、違規出入私人會所等問題。曾長期佔用長春市樂福大酒店1間客房,房費共計34.38萬元。

中共浙江省寧波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盧子躍違規出入私人會所、違規使用公務用車、享樂奢靡等問題。2014年8月以來,盧子躍多次安排公務用車接送浙江省金華市的理髮師,往返500公里,到寧波市專門為其理髮。

安徽省原副省長楊振超有違規出入合肥市宜和世家、琥珀山莊逸園等私人會所等問題。

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洛陽市委原書記陳雪楓違規安排工作人員陪讀、違規出入私人會所等問題。

兩年20萬官員違「習八條」 多涉出入色情會所

習近平上臺後,於2013年12月4日在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習八條」,即有關「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不過,相關報導顯示,官員違反規定情況屢禁不止。

中紀委《中國紀檢監察報》今年5月2日曾發表文章稱,中共官員存在出入私人會所享有高檔消費服務的奢靡之風,並在此進行權權交易、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文章並稱中紀委要嚴查。在去年中秋節和中國新年來臨之際,中紀委也均通過其官網向黨官發出有關違規出入私人會所的禁令。

據港媒《爭鳴》雜誌8月號報導,自2014年6月以來,至今年6月底,因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中共黨政國家幹部,有202550名,其中24170名是重違,162名屬正地廳級,主要是公款揮霍,收受禮品和現金、色情活動和出入色情場所。

中共高官對涉黃會所趨之若鶩

江澤民當年色情治國,帶頭淫亂,全國官員性亂氾濫,當局反腐掀出的官場糜爛觸目驚心。其中,由商人開的涉黃私人會所成為官商交集地,官員趨之若鶩。

官方媒體《廉政瞭望》雜誌微信公號4月14日報導稱,一些貪官好住商人特供的色情會所。並舉例前江蘇省委常委趙少麟和其子趙晉在北京開有豪華會所,特供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前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前濟南市委書記王敏等人進京時居住、玩樂。

海外博聞社曾爆料稱,中共前央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在北京巨額投資裝修秘密會所,並在舞蹈學院,電影學院藝術學院等高校招聘美貌女大學生,專門侍候省長部長與銀行行長,以換取利益回報。

港媒《動向》雜誌2015年4月號報導,某河南商人擁有的京城神秘「空中四合院」也是涉黃會所,且「進院的要人都是副國級與正國級的,正部級的連門也摸不著」。讓那些高官權貴不寒而慄的是,圈子裡的要人都被錄像。

中共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新浪博客揭露,有宣傳部門高官當年參加一位大老闆在京城某高檔會所的宴會時,不僅跟著喝人奶,而且還做了「很過分的事」。港媒《蘋果日報》援引新華社內部人士披露,原中共網信辦主任魯煒當年有份參加企業招待的「人奶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