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堂妹江澤慧將卸任政協委員(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3-1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堂妹江澤慧將卸任政協委員
江澤民堂妹江澤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在中共兩會期間,江澤民堂妹江澤慧公開表示,她將卸任全國政協委員,此舉引起外界關注。

3月10日下午,江澤慧接受《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專訪時表示,這是她最後一年履職,今後不再擔任全國政協委員了,要回去做老本行,研究林業。

1998年江澤慧任中共第九屆政協委員、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從此至今,其歷任第十屆、第十一屆、第十二屆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

據悉,江澤慧曾至少擁有10個頭銜。陸媒於2015年報導稱,中共離退休官員「特殊情況」獲批的,可兼1個社會團體職務,任職年齡界限為70週歲。而江澤慧已78歲,有10個以上兼職,明顯違規。

江澤慧憑藉江澤民的權勢,從安徽農業大學一名普通教師於1993年「火箭式」升任安徽農業大學校長、省人大副主任,然後出任中國林業科學院院長,直到11年後的2007年68歲時才卸任。

在江澤慧的兼職中,有6個都與林業有關,分別是中共林業局科技委員會常務副主任,中國林學會名譽理事長,國際竹籐組織董事會聯合主席,國際竹籐中心主任,中國花卉協會會長(已任該職16年),中國生態文化協會會長,中國竹產業協會會長。

近年來,對江澤慧不利消息時有曝出。1994年至1999年,回良玉歷任安徽代省長、省長、書記。之後回良玉離開安徽,但只要回到安徽就拚命巴結江澤慧。而回良玉2003年—2013年任副總理期間,分管的部門包括國家林業局。從安徽官場到林業系統,回良玉與江澤慧長期存在政治利益關係。

2004年2月12日,安徽副省長王懷忠被執行死刑。當時網傳王懷忠曾經向江澤慧行賄400萬人民幣。

2015年10月23日,官方公布中央巡視組第三輪巡視的31家單位名單,其中包括涉及江澤慧勢力範圍的國家林業局。

2016年1月22日,江西省官方消息稱,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劉禮祖因「嚴重違紀」被免職、 其省政協委員資格被撤銷。劉禮祖曾長期任職江西林業系統,與曾任中共林科院院長的江澤慧工作上多有互動。

2016年7月,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原校長周先雁在卸職4個月後被調查。外界認為,習近平、王岐山已著手對江澤慧的地盤林業系統展開清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