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畫再發精神病 呼叫亡兒及多名情婦(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3-18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令計畫再發精神病呼叫亡兒及多名情婦
令計畫受審時並無異常,平靜陳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前中共中辦主任、政協副主席令計畫去年被判終身監禁,現在秦城監獄服刑。港媒披露令計畫再發精神病被送留醫,令晚上不時痛哭呼叫亡兒和多個情婦名字。令計畫被認為城府頗深的大陰謀家,其落馬受審查期間就一直傳出屢發「精神病」,但其受審時並無異常。

據香港《動向》3月號消息,前中辦主任、政協副主席令計畫在秦城監獄服刑,在2月下旬精神病又復發,送武警總醫院精神病專科醫院留醫。據知,令計畫白天哈哈大笑,晚上嚎啕痛哭,呼叫已亡兒子和多名情婦名字。

自2014年12月22日被宣布落馬後,令計畫曾數次被曝出玩心計對抗審查,屢發「精神病」,真真假假。最早是香港雜誌《動向》2015年5月號披露,在接受中共內部審查期間,令計畫大玩心機。在審查初期,經常有意出現不正常的言行和精神狀態,自稱「大腦一片空白」,希望即刻死亡等。

但審查工作人員稱,發現令計畫經常觀察監管人員的行蹤,並選擇時機假借夢話來為自己辯護:「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爭鳴》2015年8月號消息稱,2015年6月初,經過醫院專家會診後確認令計畫已經「康復」,出院繼續被看管。7月15日,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向令計畫作最後通牒式談話。令計畫聽後直冒冷汗,跪求中共中央能寬恕。他又表示,看在他已經去世的父母的份上,給一條生路。

《動向》2015年9月號報導,2015年8月下旬,令計畫的「精神病症」又復發。29日晚被送往武警總醫院醫治。

2016年7月4日,令計畫因犯受賄、非法獲取國家秘密、濫用職權罪,被一審判處無期徒刑。

就在令計畫開審前半個月,2016年6月13日,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令計畫毫無來由地一直重複呼喊他父母的名字,「精神病醫生被請來判斷令是否是裝瘋。」當時,中共領導層在考慮是否要讓令計畫受審。

不過,到2016年7月4日令計畫案開審時,並無任何異常。據央視的新聞報導,令計畫在最後的陳詞中,令計畫面色平靜的讀著他眼前的稿子:「在審判長依法公正的主持下,整個庭審莊重、嚴謹、理性、文明,體現了依法庭審和人文關懷的有機結合,我真誠地感謝法院和檢察院」。令計畫多次提到「感謝」,還稱「刻骨銘心」、「願意向組織、向辦案機關負荊請罪」等。

香港《東網》當時分析認為,令計畫的這一番話似有領導在視察致詞和總結的意味,在法庭上雖然時移位易,但氣勢和架子仍然不倒。由此可見浸淫官場幾十年,特別是擔任大內總管要職多年的令計畫,黨文化和官場表達,都已然深入骨髓。

《爭鳴》2016年9月號爆料稱,令計畫被判無期徒刑後,在秦城監獄服刑時「舊病復發」,曾對著看守警衛持續大笑大哭,晚上還大唱情歌,半夜說夢話時,曾經大聲呼叫胡錦濤的名字。

《爭鳴》2017年1月號再發文透露,令計畫被關押到秦城監獄後,患上了重度精神恍惚症,已經五進五出中共軍隊總醫院專科醫院。近期令第6次被送入專科醫院,秦城監獄對令計畫的「核評」也被列為「暫緩」。

消息稱,令計畫正常時,曾在其寫的「改造心得」中重複地寫:「進官場,當了大官,毀了我一家。」「我沒想到,也不敢想,全家的下場是悲哀、恥辱。」

發病時,令計畫白天會呼叫兒子姓名和「一些情人的愛稱」,晚上會「仰天哈哈大笑」,或者會「痛哭流涕,自我咒罵。」

《蘋果日報》曾援引知情人士稱,令計畫是一個歷史上罕見的陰謀家,被熟悉情況的中共黨內高層稱為「惡魔」。例子之一是他兒子車禍死亡當晚還微笑著上電視,此後幾天開會談笑風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