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4-1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
川普透露美中聯手玄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朝鮮半島核武問題升溫,北京方面從與川普通話、煞停朝鮮煤炭進口、官媒連日批評朝核等行為上,凸顯與以往態度大不相同。

但朝鮮金正恩卻毫不畏懼,甚至說要「魯莽的入侵者嚐嚐槍砲滋味」。

金正恩對外宣戰 境內人民不知

法新社報導,由於朝鮮金正恩政權不斷向國際做出挑釁舉動,美國已派遣1支海軍「無敵艦隊」駛向朝鮮半島,警告朝鮮不可妄為,否則將攻打朝鮮。

「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
朝鮮接連反射飛彈挑釁(網路圖片)

但朝鮮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發文指,金正恩13日在瞭望台觀看特種部隊軍演時笑說,「我們的這些子彈似乎長著眼睛」。

「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
金正恩笑說「我們的子彈似乎長著眼睛」(網路圖片)

報導還寫道,「此次軍演再次證明,我們朝鮮軍隊……將讓魯莽的入侵者嘗嘗槍砲和戰火的真實滋味!」報導未提及金正恩視察軍演的詳細時間和地點。

外界發現,朝鮮一方面不斷隔空對美中韓喊話,另一方面卻疑似隱瞞朝鮮人民國內緊張局勢一觸即發。

台灣媒體三立新聞網報導,13日朝鮮官方要求人民聚集在金日成廣場,為4月15日「太陽節」進行最後彩排。朝鮮民眾對美國航母與朝鮮半島對峙一事毫無所悉,這種表現也令外界誤以為,若朝鮮和美國「開戰」,朝鮮人民必是死忠力挺。

外界猜測朝鮮可能將於15日以金日成紀念日為由,進行核子試驗或飛彈試射。

難忍朝核折騰 中共官媒罕表態

對於朝鮮半島局勢持續升級,中共官媒罕見連日發文批評朝鮮。

人民日報社旗下《環球時報》10日發表社評,先警告朝鮮「冒險不能無限加碼」。12日再刊文稱,若朝鮮第六次核試最近上演,美國將對其採取軍事行動。

13日又以〈朝鮮棄核與開放,有中國幫助就不危險〉為名發布社評指,20餘年的現實證明,朝鮮發展核武行不通,即使朝鮮再核試,美國也不會因此懼怕朝鮮,反而會加速對朝鮮的打擊,「屆時平壤政權的生存恐成問題」。

「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
《環球時報》連日發文批評朝鮮(網路圖片)

社評還寫道,「北京不會對平壤繼續從事核導(核彈)活動予以忍耐,這一點中美的共識越來越多」。

對於中共官媒近日接連發出警告,吉林大學公共外交學院副教授孫興傑對海外多維新聞網表示,這表明中美已在朝核問題上達成共識,不再袒護朝鮮金正恩。

川普媒體訪談 透露美中聯手玄機

「我們子彈長眼睛!」金正恩言論惹環時說難忍
川普自爆與習近平談朝鮮和敘利亞(網路圖片)

但川普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點明,他與習近平會面時提出,以有利中國的貿易協議,換取中方協助解決朝鮮核問題。

此外,川普還對美媒FBN電台透露,他和習近平談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朝鮮,他告訴習近平,美國不能容忍朝鮮發展核武,這對中國也不是好事。如果中國能解決朝鮮問題,中美貿易往來將大大有利於中國。但如果中國不幫忙,美國依然會自己解決朝鮮問題。

習近平則對川普說,中朝之間有數千年歷史,不是外界所想的那麼簡單。

謝田直言,朝鮮問題直接牽扯中共體制問題,「它們會感到共產主義制度在全世界被包圍和解體,它們會感覺到威脅。」面對國際局勢變化,習近平當局最終要作出選擇。

韓國軍方人士對《中央日報》透露,美國海軍為攔截朝鮮導彈,目前共在朝鮮半島附近集結了16艘神盾艦,隨時準備作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