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發布上半年反腐數據 再證中共窮途末路(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7-2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腐爛已久,風雨飄搖。
中共政權腐爛已久,風雨飄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日前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反腐數據,聲稱21萬人遭到查處,遠遠超過過去三年被查官員的平均數。外界多有觀點認為,中共無官不貪,腐敗積重難返,政權早已風雨飄搖。

中共中紀委7月20日在其官網發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反腐數據,宣稱有21萬黨政官員因腐敗而受到查處,其中部級官員38人,廳局級官員1000多人。

此前,中紀委2016年10月20日曾發布中共十八大後反腐的部分數據,2013年至2016年9月,中共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101.8萬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01萬人。

文章當時聲稱始終保持反腐敗高壓態勢,力度不減、節奏不變,堅決把存量減下來,把增量遏制住,云云。

按照2016年數據,三年間查101萬人,平均半年查處數為16萬餘人,而今年7月20日當局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已有21萬人被查處,顯示被查人數有增無減。

現任中共高層上任後近幾年一直持續反腐。但不少觀點認為,中共已經無官不貪,抓也抓不完。

美國之音2016年10月4日曾以萬慶良受賄上億為題做網路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3%的網民認為,(中共)體制生產貪官,共產黨員抓不完,有人有權就變壞,有人變壞就有權。

因婚外情等問題落馬的中共前統計局局長,現在的經濟學者邱曉華,2016年4月在深圳一次演講中透露,其實在政府部門呆過的,可以說90%以上的人都會被抓,不可能沒有問題。

新加坡國立大學東亞研究所資深研究員薄智躍給出的估計是,嚴格來說,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員是清官。

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則認為,在體制內的官員佔80%以上是貪官。

據《香港01》今年3月8日引述透明國際報告指,中國有73%的受訪者認為,就過去3年而言,中國貪腐情況並沒有減少,反而是增加。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中國精英政治的權威馬若德教授認為,中共的腐敗官員太多,當局不可能把每一個腐敗的官員都抓起來,再有中共在管理國家上是一紙空白,讓人們看到的只是中共的獨裁與權貴的暴富,另外,中共政權現在每天面對全國不斷爆發的針對官員的抗議示威維權運動,使中共政權處於風雨飄搖之中。

美國之音曾引述一位美國出生的中國問題專家表示,無法給出中共垮臺的具體時間,但是中共已經踏入了遲暮之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