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奇淫性病肆虐 中共「雙色」官員長名單(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7-24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評論認為,中共政權一條路走到黑,可能因無治的淫亂腐敗而亡。
有評論認為,中共政權一條路走到黑,可能因無治的淫亂腐敗而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7月17日,中共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前副書記、監事長姚中民受賄案開庭審理。官方曾通報提到姚中民涉「搞權色、錢色交易」。7月23日,陸媒盤點了以周永康為首的一批26名落馬的中共「雙色官員」。而據外界報導,中共官場淫亂已經引致性病氾濫成災。

周永康為首 26名官員獲「雙色」「稱號」

大陸官媒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的文章統計,包括姚中民,中共十八大以來至少十名落馬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同時涉及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雙色」均沾。其中,首個被通報涉及「雙色」的是周永康。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馬。官方通報中提到,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周永康也成為首個公開通報中同時搞「權色」、「錢色」交易的官員。

陸媒報導特別提到,周永康在石油系統任職時就涉「色」,其前妻王淑華大鬧會場,原因是懷疑周「外面有人」。之後周永康與王淑華離婚,王淑華出車禍意外身亡。王淑華過世兩年後,2001年,周永康與比自己小26歲的賈曉曄結婚。

此前,陸媒曾起底周永康的「神秘情人」李曉梅是周永康的情人裡最神秘的一位。她以與「周永康關係密切人」的特殊身份,得到時任中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蔣潔敏的關照。蔣對李及其關聯公司在為獲取油氣資源上一路開綠燈。

周永康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雞王」之稱,被曝在北京就有六處淫樂「行宮」,包養情婦至少有29人,其中有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而被他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

另外,周永康在央視有多個情婦,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前「610辦公室」主任、央視前副臺長李東生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對周永康等高官進行性賄賂。

除了姚中民、周永康,陸媒點名的「雙色」省部級官員還有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山東濟南市委前市長楊魯豫,浙江寧波前市長盧子躍,河南洛陽市委前書記陳雪楓,西藏自治區前副主任樂大克,安徽前副省長陳樹隆,廣東珠海市委前書記李嘉,國家統計局前局長王保安,都是「雙色」老虎。

此外,「政事兒」還盤點了至少有以下16名官員被通報搞「雙色」交易。

包括重慶鋼鐵集團前副總董榮華、湖南省綜治辦前主任周符波、湖南永州前副市長張常明、福建漳州人大前副主任黃舜斌、山東人大前城建與環資委副主任賈學英、湖南衡陽前市委書記李億龍、廣東省委第六巡視組前組長劉志偉、山東棗莊前副市長張魯軍、遼寧本溪前副市級官員楊新華、湖南司法廳前副廳長魯志宏、湖南日報報業集團前總經理皮林、天津市市容和園林管委會前副主任袁東升、江門市人大前副主任聶黨權、廣州市政法委前書記吳沙、遼寧省盤錦政協前副主席劉鐵鷹、瀋陽市人大財經委員會前副主任江崇軍。

「雙色」官員九牛一毛 性病氾濫苦果自嘗

陸媒盤點的官員還只是涉「雙色」問題官員的九牛一毛。事實上,在中共無神論「引領」之下,世風日下,中共官場淫亂已成風氣。特別是江澤民上臺後色情治國,帶頭淫亂,整個中共官場被外界認為「不是一般的爛」。

不過,近年官場性病盛行,黨官淫亂已經自嘗苦果。但高級別的官員患上性病,往往是秘而不宣。

外媒曾報導,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曾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2月號披露,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包括副國級郭伯雄、令計畫,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患性病官員佔在押者的八成。

《爭鳴》2017年5月號報導,4月17日被查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涉及在負責巡視的5年中,涉嫌利用職務向涉嫌違紀、違法的高官、高管索賄泄密,頻繁出入歡場,並因此得性病。

另據海外中文網站披露,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長期患有性病。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雲南省副省長孔垂柱被指早於2009年就染上艾滋。港媒透露,孔垂柱、瀋培平和雲南省另一個現職高官有三個共同情人。當孔垂柱被查出感染愛滋病,他的情婦們因此要悄悄地去檢查。並引發雲南官場官員人人自危。

大陸前媒體人朱欣欣曾表示,淫亂和腐敗將導致中共專制體制的自我毀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