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十九大「巨變」 賈廷安仕途被終結(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7-09-12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廷安
賈廷安(圖片來源:NTDTV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軍方近日公布十九大代表名單,其中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所有正副主任全部落選十九大代表,包括江澤民大秘、現任副主任賈廷安。此前,賈廷安曾被傳是軍方下一個「巨虎」。

賈廷安仕途被終結

中共軍方9月6日報導,軍隊和武警部隊31個單位共有303人將參加中共十九大,除了現任中央軍委委員、原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和前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落選外,十八大代表、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杜恆岩和原副主任吳昌德全部落選,今年出任副主任的侯賀華、禹光均入選十九大代表。

據英國路透社引述3名熟悉軍方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正在接受調查,但中國國防部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中共軍方人事變動也預示著高級將領的仕途變化,3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杜恆岩和吳昌德全部落選十九大代表。

報導引述布魯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中國政治精英專家李成評論分析認為:「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他們出局了,他們的政治生涯已經結束了。」

據中共《新華網》2012年8月13日公布的十八大代表名單,張陽、賈廷安、杜恆岩和吳昌德全部在列。

賈廷安傳聞不斷

香港《爭鳴》2015年12月號披露,因涉徐才厚、郭伯雄買官賣官中受賄問題,江澤民大秘、總政副主任賈廷安,已被宣布停職交待問題。報導稱,賈廷安擁有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島等地8個物業,市值約6000萬元。

2016年1月,中共官媒報導顯示賈廷安出任新職: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對於賈廷安「現身」任新職,海外多維1月29日引述外界分析稱,儘管賈廷安公開露面,但不能說明平安無事。習近平、王岐山打虎過程中,偶爾會讓「老虎」公開現身「闢謠」,這是常用的方法。而且香港媒體的曝料不一定是空穴來風。

香港《東方日報》2016年5月30日稱,在查處法辦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之後,軍方已經啟動第二輪反腐行動,這一輪軍方反腐行動直指江澤民在軍中的親信。江澤民大秘、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是郭伯雄、徐才厚與江澤民的聯絡人,也是江澤民軍方代言人,與谷俊山關係密切,也深涉軍方買官賣官的腐敗交易。

2016年8月10日0時34分,神秘微博「學習開始」帖文稱,不相信某人真能折騰到2017年退休,並使用「手指」示意圖指向一個「賈」字。

香港《東方日報》2016年8月17日文章稱,「軍中反腐何時結賈廷安或是標誌」,並轉述消息指,中共軍委紀委已經將收審賈廷安的報告提交給中紀委。

2016年8月27日晚9時34分(北京時間),神秘微博「學習開始」連續兩次帖文。先寫道:「武警部隊反腐終於取得階段性勝利!」引髮網友的關注並留言。「學習開始」隨即在晚9時42分回應,並爆料稱:「下一位‘賈’![酷][給力]」

香港《爭鳴》2016年11月號披露,從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中共軍方五次召開有關清除郭伯雄、徐才厚餘毒的高層會議。會議結束後不久,賈廷安、張樹田(原總政治部副主任)、王喜斌(原國防大學校長)、李繼耐(原總後勤部長)、廖錫龍(原總裝備部長)等至少5名現役、退役上將接受調查或遭雙規。

軍方通知賈廷安等5人須遵守「四不准」:不准離開北京住宅;不准搞串聯活動;未經批准,不准接待訪客或參加活動;不准對外透露目前被調查或審查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