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情婦拉下孫政才?傳4月被查 照片曝光(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9-2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新聞聯播曾播出黃蘇支專訪片段。(視頻截圖)
重慶電視臺曾播出黃蘇支專訪片段。(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原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原因備受猜測,在陸媒財新網揭露孫政才與神秘IT公司億讚普關係後,掌控億讚普的一名女子黃蘇支被猜測實際上是孫的情婦。外界有猜測指,該名女子被查或直接拉下了孫政才。

最新一期《財新週刊》封面報導「億讚普重慶興衰」,揭秘一家始創於2008年的這家IT公司起家歷程。由有些神秘的女子黃蘇支掌控的公司,原本寂寂無名,卻傍上孫政才、沐華平等重慶官員,輕易地藉「一帶一路」的幌子在重慶暴發。

2014年,億讚普收購了擁有跨境支付業務牌照的深圳錢寶並遷至重慶(錢寶科技),隨後在香港收購上市公司國際商業結算控股公司(IBS)作為資本運作平臺。

億讚普宣稱要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乃至全球市場,建立「下一代金融清結算網路」。

財新的報導顯示,在時任「重慶市主要領導」的「關照」下,億讚普與重慶戰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全球的「重慶大數據跨境電子商務平臺」。億讚普隨後在重慶一路綠燈,獲得了重慶市國資的巨額投資。2014年錢寶科技註冊落戶重慶渝北區時,由後來任重慶副市長的時任渝北區委書記沐華平授意重慶渝北區國企投資2.7億元人民幣,持股25%。在2016年底IBS新股配售時,具有重慶國資背景的重慶渝富和重慶臨空戰略產業又向IBS投資8億港元,共持股3.15%。

財新的報導中,「重慶市主要領導」正是代指孫政才。

據指,億讚普公司創辦人和總裁是羅峰,其只是前臺人物,法定代表人和副總裁黃蘇支才是公司的幕後操縱者。

神秘情婦拉下孫政才?傳4月被查照片曝光
重慶官媒曾頭版報導,2016年2月23日,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視察億讚普,法人代表黃蘇支陪同解說。(網路圖片)

《看中國》昨日(23日)轉發了財新上述報導(詳見〈孫政才案涉神秘IT公司權錢色交易內幕待揭〉),並提到一些有關孫政才的情婦、私生子丑聞。報導猜測認為,根據中共官場潛規則,孫政才、沐華平這些重慶官員,在與億讚普公司的勾連中,可能有權錢、權色交易。

孫政才7月24日落馬後,外界盛傳孫政才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育有多名私生子。

早前《明鏡網》有消息說,孫的情婦在香港設立了空殼公司,打著「一帶一路」名義與重慶當局合作,孫通過心腹副市長沐華平,將10億元人民幣轉給情婦的公司,而這筆巨款是習近平倡導「一帶一路」項目基金。

《希望之聲》9月23日引述海外媒體報導指,億讚普的法定代表人黃蘇支,可能是獲得孫政才資金支持的情婦之一。不過這一消息目前無法印證。

據《財新週刊》前述報導披露,黃蘇支配合有關部門調查,自今年4月起失聯至今,羅峰則去向不明。而捲入事件的重慶副市長沐華平,也在今年4月起就沒有公開露面,隨後傳出接受調查的消息,不過目前重慶市政府官網的市領導名單裡還有沐華平的名字。

另據《香港01》等多家港媒在轉引財新前述報導時提到,掌控財新的胡舒立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密切,財新報導帶有某種風向標性質。外界猜測,疑為孫政才情婦的黃蘇支出事,或直接拉下了孫政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