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南北「將軍府」曝光(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10-04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受審畫面公開
谷俊山受審畫面公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8集記錄片《強軍》中首度公開郭伯雄、徐才厚和谷俊山三大軍老虎落馬相關畫面,其中包括谷俊山受審、以及其擁有的南北「將軍府」畫面。

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於2015年8月10日被以貪污罪、受賄罪、行賄罪、濫用職權罪,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緩期2年執行。

在10月2日晚播出的軍方記錄片《強軍》第五集《浴火》中,首次播出了谷俊山庭審時的圖片。片中說,谷俊山「從軍分區一個搞生產經營的營職助理員,到掌管全軍基建營房大權的總後勤部中將副部長,谷俊山火箭式躥升的背後,是與郭伯雄、徐才厚結成的貪腐生物鏈和人身依附鏈……。」

谷俊山一南一北兩處「將軍府」全景畫面在片中被公開。南在老家濮陽;北在北京太平路,是首次曝光。

谷俊山南北「將軍府」曝光
濮陽「將軍府」(視頻截圖)

谷俊山南北「將軍府」曝光
北京「將軍府」(視頻截圖)

北京官媒「長安街知事」10月3日稱,關於谷俊山的「將軍府」,社會傳聞頗多,有說在CBD,有說與王保安的天價豪宅為鄰。這座位於太平路的「將軍府」,在五棵松附近,部隊大院雲集。在這一區域建「將軍府」,可見其當時的囂張程度。

軍隊基建貪腐江澤民是始作俑者 谷俊山藉機發達

官媒「長安街知事」稱,谷俊山,從一個軍分區負責經營生產的幹部,火箭式躥升出任分管全軍基建營房工作的中將,其背後是與郭伯雄、徐才厚結成的利益同盟。

而郭伯雄、徐伯雄已公認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親信,並在胡錦濤主政時期在軍中架空了胡。

公開報導顯示,中共軍隊大搞基建營房,正是始於江澤民掌軍時期。《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去年7月12日報導稱,1999年,中共軍隊推行住房制度改革。後來先後落馬的當時的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王守業、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都曾在基建營房部門長期任職。

其中,2001年7月,谷俊山進京調任總後勤部,先後任基建營房部副部長、部長,全軍房改辦公室主任。任職8年間,正值軍隊大修大建的時期。據稱,2003年至2007年,中央軍委專項投資25億元搞基建。而2005年至2007年間,總後勤部就投資達5億元。

報導披露,正是在這期間,谷俊山藉機發達。其中,尤以土地處置和房地產開發領域為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