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幕僚長:臺灣是自由民主的典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2-14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呼籲中國政府應該理性克制。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正在訪臺,他呼籲中國政府應該理性克制。(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第七屆臺美日三邊安全對話研討會」12月13日在臺北隆重開幕,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也獲邀出席,蒲博思在會上強調,臺灣是「捍衛自由的鬥士」,也是整個印太地區自由與民主的典範。

中央社報導稱,臺灣外交部委託「財團法人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美國「傳統基金會」及日本「笹川平和財團」合辦的第七屆「臺美日三邊安全對話研討會」12月13日上午在臺北正式揭幕。

三度來臺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當日也親自出席併發表演講,他針對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的議題表示,這是美國總統的權責,而非國會,整體而言,這個法案對臺灣人民來說是正面的。

蒲博思更強調,就他個人立場而言,他支持臺灣,他也重申美國對臺灣的承諾不變,他更呼籲中國政府應該理性克制。

《聯合報》消息稱,對於日前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嗆武統臺灣的恐嚇言論,蒲博思認為中國政府官員發表的聲明,除了回應之外,更應該正視臺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典範,而不是藉機打擊臺灣。「我不認同(中國政府)的回應,我不認為美國政府中大部分人會認同。」

不過,蒲博思也指出,兩岸關係確實有點「緊張」,美國政府期盼雙方更理性冷靜,臺灣一直以來在印太區域扮演的角色之一就是作為「讓民主順其自然發展」的例子,也希望中國政府能正視此問題的重要性。

此外值得關注的是,日前被美國總統川普提名出任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的薛瑞福在11月的聽證會上曾表示,將優先投資臺灣,他認為美臺軍艦互訪,「完全符合美國的一中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