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殺女背後 大量中國人冒充法輪功辦移民(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1-06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婦殺女背後大量中國人冒充法輪功辦移民
華人夫婦虐殺5歲親生女,用鹽醃製屍體。(圖片來源:新唐人合成圖) 

【看中國2018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最近一起惡性事件震驚全美,在美國的一家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因虐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並用鹽醃製了她的屍體,被判22年監禁。據悉,該女曾冒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申請難民,但遭拒絕。而日前,大陸官方媒體則有意誤導讀者,大肆報導該女與法輪功有關。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017年12月29日,美國俄亥俄州華裔夫婦殺女醃屍案宣判,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陳明明)因虐死5歲女兒,被判22年監禁,此前女童父親承認虐待屍體等罪名,被判12年監禁。

事件發生於2017年1月9日,這對華人夫婦虐死自己的親生女兒之後報案,謊稱女兒失蹤。在女童父親報警的第二日,警察在這對夫婦經營的餐廳裡找到女童的屍體,屍體藏在廚房裡,用鹽巴醃製。隨後,這對夫婦被法院逮捕。

事後,女童父親承認自己虐待了女兒,並將她親手殺害,女童的母親則稱,自己控制不住親手打了女兒,法官表示,很難相信這位被害小女孩的恐怖經歷,關押這對夫婦100年都不夠,但因女童母親主動認罪,被判22年監禁。

該案件一度震驚了全美,女童母親是非法移民,刑滿釋放後將被遣返回中國。

1月4日,中共海內外媒體則報導,稱這對夫婦與法輪功有關。但據俄亥俄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之一的簡天倫博士表示,陳明明不是法輪功學員,該州的法輪功學員都沒有聽說過陳,更從未看到她來煉功。

簡天倫還指出,她申請庇護亦沒有像其他真正的學員那樣,來找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出證明,找法輪功學員來作證。且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指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禁止殺生和自殺。

凶手申請法輪功難民未果

2017年1月11日,美國「新聞網第五頻道」網站報導,聯邦法庭案宗顯示:2009年,陳明明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在美國申請難民,但是庇護申請被移民法官拒絕。

2012年,陳明明提起上訴,但法官最終仍駁回了她的申請,並在2012年12月下令驅逐其出境。

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裡亞.斯開撒表示:據說陳女士可能收到過遣返令之類的東西,也有人說這家人在紐約州有親戚,因此有關遣返問題不了了之了。

近年來,大量中國人為追求更美好生活背井離鄉,選擇使用假身份以獲得西方居留權。

據海外華人李女士透露,她幾年前在紐約接觸到一位開洗衣店的老闆,來自大陸,這位老闆說,這10多年由於共產黨殘酷迫害法輪功,他們全是以法輪功名義申請的難民。那位老闆說,法拉盛還有培訓班,有律師專門教授中國人怎麼樣以法輪功的名義申請難民,但他們之中沒有人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

很多人(大多來自福建省)偷渡西方後,冒充法輪功學員等身份申請庇護,以期拿到合法身份。

中國大陸公民用假身份申請庇護

由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成為國際社會共知的事實,使得依靠冒充法輪功身份獲得難民身份成為沒有身份的中國移民的最有效途徑,造成冒牌申請人數大量攀升。

2012年,美國FBI就曾查獲一批律師樓幫客戶在政治庇護申請上造假的事件。根據檢方指出,這些律師樓幫客戶編造故事,教他們跟移民官面試時怎麼撒謊。每家律師樓還與翻譯員掛鉤,翻譯員陪同政庇申請人與移民官面試,幫其「圓謊」。

幫他們編造的「迫害理由」主要有:因信仰法輪功被迫害;因「一胎化」政策被迫墮胎;因信仰基督教被迫害等。

美國的移民局官員也在法庭上作證說,紐約華人申請政治庇護的數量近年來增加了數倍,從2006年的1千多人升至2012年的7千多,中國人佔絕大多數,平均有20%的案件獲得通過。

在澳洲,也有同樣情況發生。前澳洲移民官員也表示,許多中國大陸公民用假材料和假證件,包括冒充法輪功學員欺騙澳洲移民部,以獲取難民簽證。2011年即有六千多名尋求庇護者乘飛機抵達澳洲,來自中國的人數最多。

曾任職移民部、負責審理難民申請長達8年之久的帕特里霞.克魯斯女士說,與其它國家難民申請不同的是,中國人的難民申請往往有造假的內容和不誠實的做法。移民代理為這些申請人編造假的經歷,讓他們記住。並讓他們簽署假證件。移民代理可能有預先備好的通用申請材料,到時候插入有關申請人的具體細節,便成了一份難民申請。

為使自己的假申請得到批准,許多申請人跑去參加法輪功集會和活動,冒充法輪功學員。紐省法輪功協會的約翰.戴勒在接受澳廣採訪時說,這種情況使合法的法輪功案件處理遇到很大困難。

他說:「一些我們不認識的人出現在我們的集會上,很多人站在橫幅前拍照。他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如輪流穿上一件法輪功的T恤,相互交換著拍照。這顯然不是法輪功學員在參加此類活動時的正常行為表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