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國防部長 馮世寬:將負責國防安全研究院(圖)

作者:呂欣憓 發表:2018-02-26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26日在部內舉辦國防部部長交接典禮,由卸任部長馮世寬(左)交接印信給新任部長嚴德發(右),並由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中)監交。
國防部26日在部內舉辦國防部部長交接典禮,由卸任部長馮世寬(左)交接印信給新任部長嚴德發(右),並由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中)監交。

【看中國2018年2月26日訊】今天卸任國防部長的馮世寬表示,他將負責國家級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而因為任務需要,他過年前的各項規劃也不得不捨棄。

府院日前宣布國安、內閣人事異動,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轉任國防部長,原國防部長馮世寬另有任用。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新舊任國防部長交接典禮。

典禮結束後,馮世寬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發布「大鵬部長的話」,馮世寬表示,他今年過年前就計劃要去各外離島,再和戍守前線的官兵敘舊和會餐,也有一肚子的話想和負責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軍士官及受訓的人員講,因任務需要,輾轉要他去負責國家級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因此對先前的規劃不得不捨棄了。

馮世寬說,他想藉此機會誠摯的感謝國軍官兵,如果他個人有受到任何長官及各界的肯定,都是來自於國軍官兵的努力。

馮世寬說,國軍一直都在推動軍事事務革新,這一年多,在組織體系、法規制度、作戰指揮及聯戰機制上,都有了具體的成效。再加上總統不但核定了基層官兵的六項加給,更命令他將老舊營舍,以「興安專案」全面整建,使我們的國軍受到了鼓舞與照顧,讓募兵制順利的遂行。

馮世寬說,國軍官兵必須認清國家的安全、全民的福祉,國家發展的穩定環境,都在國軍的肩膀上,國軍的國防戰略及堅實的訓練,會透過演習來驗證、來磨練、來培養,以增進國軍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

馮世寬也說,他想藉由這個機會再次叮嚀大家,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施政作為,是要以為國家培養、教育未來主人翁,一同保家衛國的信念,首先要培養他們熱愛國家、尊崇軍人及孝順父母的情操,並且給予勤嚴精訓,讓他們能成為國家永續之後備戰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