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說白男對白女的壓力令她敗北(視頻)

發表:2018-03-14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述)印度之旅喚起了希拉里2016年總統大選失敗的記憶,民主黨將這次失敗歸結於種族主義和對女性的歧視,希拉里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說,白人男性對白人女性的壓力是她大選失利的原因之一。先前就有英文媒體爆出,許多女性不喜歡希拉里是因為她對傳統的輕蔑。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末希拉里在印度時說,她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敗北,部分原因是白人女性在生活中無法與男性抗爭,迫於白人男性的壓力,白人女性將選票投給川普(特朗普)。

在印度孟買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希拉里說:「我們沒有得到白人男性的支持,我們就無法爭取到已婚的白人女性。」 「這是一種來自你的丈夫、你的老闆、你的兒子的持續壓力,誰都認為你應該那樣投票。」

BBC中文網在「分析:希拉里為什麼會輸掉美國總統選舉」一文中稱,許多女性從來就不喜歡她,一些人還記得她在做總統夫人期間曾經發表的自己不會呆在家裡烤餅乾的言論,被認為是對傳統的輕蔑,引起了冒犯。

在接受《今日印度》總編輯阿隆·普裡(Aroon Purie)的採訪中,希拉里被問到,為什麼約有52%的白人女性會投票支持川普,儘管他被爆料在大選前的日子裡使用過粗俗語言。

「我贏得了佔美國國內生產總值三分之二的地方。」 希拉里說,她贏得了向前進的地方,而川普的整個競選是「讓美國再次偉大」,這是「向後看」。

她稱川普給選民的信息是:「你知道,你不喜歡黑人獲得權利;你知道,你不喜歡女人找工作;你知道,你不想看到印度裔美國人比你更成功。」

BBC文章中還指,希拉里存在著信任問題,這也是電子郵件醜聞長時間揮之不去的原因。許多人不相信她,把她看成是一位生活在東海岸的高高在上的以鄙夷的目光看待勞動人民的女性精英。

在競選期間,希拉里在辯論中稱川普的支持者受到「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同性戀、仇外、伊斯蘭恐懼症」等信念的驅使,此後,她為這些言論道歉。

《美國鏡報》(The American Mirror)在線發布了視頻,顯示她在巡迴演講期間在樓梯上滑倒了兩次。

2016年9月希拉里在克利夫蘭進行競選演說時連續咳嗽近4分鐘,不斷地喝水盡力抑制咳嗽。希拉里將咳嗽調侃為「對川普過敏」。


希拉里在克利夫蘭進行競選演說時連續咳嗽近4分鐘。(視頻來源:youtube)

2016年6月受訪時的片段流出,顯示希拉里當時被多名記者包圍,她的頭部突然不自主地抽搐起來,但仍面帶笑容地回應提問。

在紐約市911事件追悼會上,希拉里感覺身體不適,提前離開。根據醫生麗莎·貝爾達克的聲明,希拉里已被咳嗽困擾多日。聲明中稱:「9日就持續咳嗽進行檢查後,她被診斷出肺炎。」 此後,她的健康狀況成為2016年總統大選中的一個話題。


在紐約市911事件追悼會上,希拉里感覺身體不適,提前離開,兩腿癱軟,保鏢攙扶。(視頻來源:youtube)

2017年10月,希拉里在英國推銷她的最新自傳,從台階上摔倒,傷到了腳趾,錯過了多檔節目的採訪。

2012年12月15日早晨,時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里因病毒性疾病,而脫水暈倒,導致了輕微的腦震盪。在之後的核磁共振(MRI)檢查中,醫生發現希拉里有「右橫靜脈竇栓塞」。醫生說:希拉里血栓部位在「右耳後方、顱骨和腦之間的靜脈血管,但並未造成中風或傷及神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