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來客墜落中國 武裝部趕赴現場(圖)

發表:2018-04-0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4月4日訊】「衛星殘骸落地,以前只是在新聞中看到過,親眼所見還是第一次!」湖北鄖西縣李姓村民講述了他親眼目睹巨型衛星殘骸墜地的罕見一幕。

十堰晚報報導,3月31日中午11時20分許,李先生開車前往陝西省山陽縣照川鎮晏坪河村停車準備看貨時,突然聽到頭頂上空傳來幾聲爆炸般的巨響。許多被驚動的村民聞聲張望、議論起來。

有人指著天空叫道:「天上有個東西落下來了!」「快看!」

李先生下車觀看,發現一個小黑點從萬米高空快速下落,黑點越來越大、越來越近,變成了一個龐然大物,彷彿在向自己飛來,他說當時他感到害怕。

幾十秒後,物體撞向距離他一百多米外的岩石上爆炸起火,一部分殘骸瞬間粉身碎骨,另一部分被彈落在一塊平地上。

李先生一行走近觀看,發現這是一塊衛星殘骸,殘留部分長約10米,重量數以噸計。它落地時把岩石炸了一個坑。

事後,當地武裝部迅速派人趕到現場進行處置。

事實上,衛星殘骸光顧鄂西北深山已發生過多次。

2017年11月21日,大量疑似衛星火箭推進器殘骸降落竹山縣柳林鄉公祖村,劇烈轟鳴聲響徹山谷。

2015年11月27日清晨5時35分許,3個疑似火箭殘骸的巨型物體,降落在十堰鄖西縣香口鄉、倉房村和六斗村境內。

2011年11月9日11時36分,十堰竹溪縣天寶鄉茅草坪境內發現一不明飛行物從天而降,並落在一公路的邊坡上。當地村民紛紛前去觀賞。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