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部隊政委接替人選確認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5-16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駐港部隊高層近期再有變動,岳世鑫中將離任後,駐港部隊政委確認接替者。

據中共新華社消息,駐香港部隊新聞發言辦公室15日發布駐香港部隊新任政治委員任職消息:駐香港部隊副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為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

公開資料顯示,蔡永中是一名黎族軍官,海南萬寧人,曾擔任原第41集團軍某裝甲旅政委、原第41集團軍政治部副主任等職務,後出任駐港部隊副政委,少將軍銜。此外,蔡永中還是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

中共官方上月披露,之前擔駐香港部隊政委的岳世鑫中將已調任南部戰區副政委職務。

港媒《明報》2017年12月28日引述消息人士稱,駐港中共軍隊的司令和政委據傳近期雙雙換人。已過65歲屆退役之齡的原駐港部隊政委岳世鑫,可能被西藏軍區政委王建武接替。剛過61歲的駐港部隊司令譚本宏,近期將升任南部戰區副司令,其接替者將是59歲的南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張海青。

不過,駐港部隊司令譚本宏仍在任。而2018年2月,原西藏軍區政委王建武已出任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駐港部隊政委接替者最終確認為蔡永中。

另外,除了駐港部隊原政委岳世鑫獲任南部戰區副政委。在去年底,法廣援引港媒消息說,原南部戰區聯合參謀部聯合訓練局局長鄭國躍大校獲任為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廖正榮少將另有任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