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爹搗碎220磅西瓜,竟然是為了……(視頻)

發表:2018-05-29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29日訊】我們知道西瓜味道鮮美,且富含維生素和營養,尤其在夏季還有防暑降溫的效果,所以是人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有一位名叫Arumugam Gopinath的好心老爹,不僅自己花錢買了220磅(約為100公斤)的西瓜,還親自把它們搗碎……而他這麼做的目的,竟是想要為無家可歸的人們製作西瓜汁,獻上甜蜜的愛心。

印度老爹
好心老爹花錢買西瓜

首先,他切掉西瓜的頂部,再用星形工具將裡面的西瓜肉搗碎成為泥狀果汁。之後,再把這些西瓜果汁倒出來,過濾後儲存在一個大容器裡。

不過西瓜果汁的製作過程並未就此結束。接下來他還在每個西瓜上鑽一個小孔,並於小孔內插入一個小水龍頭,把一個個的西瓜轉換成了小容器。

然後再把剛剛製成的西瓜汁重新倒入一個個的西瓜裡,最後打開小水龍頭把西瓜汁裝入帶著蓋子的塑料杯中,並將它們裝進盒子。

印度老爹
老爹在西瓜上鑽個小孔並插入水龍頭

經過如此繁瑣的製作過程可不是為了進行「精品銷售」,所打造出來的「純手工製作果汁」是為了送給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在炎熱的天氣裡,讓他們能享受到冰涼的西瓜汁,同時也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他們並非被完全遺棄的人群,還是有人記著他們,試著關心、幫助他們。

印度老爹
炎熱的天氣裡享受冰涼的西瓜汁(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視頻截圖)

在酷熱的天氣裡,這位滿懷愛心的印度老爹在助手的幫助之下,騎著摩托車,並抱著裝著西瓜汁的紙盒箱,當找到無家可歸的人時,把一杯一杯的西瓜汁免費送給他們。

毫無疑義,使用攪拌機或榨汁機來製作西瓜汁會更快,但是Gopinath更喜歡親手製作,因為他能夠將慷慨和愛心傾注在每一杯果汁裡,並且傳播給別人。

在此之前,他還為窮苦人們做了很多善事。比如,很辛苦地製作了100份的咖哩雞肉披薩,然後送給了無家可歸的人們;將100公斤的葡萄手工榨汁後分給窮人……這位印度老爹諸多的愛心視頻在網路上被廣泛傳播,並且被千萬網友們點讚:「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善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