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赤潮入侵澳洲 「洪湖赤衛隊」即將登堂入室(圖)

作者:孫寶強 發表:2018-09-30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滲透
紅色赤潮入侵澳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30日訊】2018年11月,歌劇「洪湖赤衛隊」將登陸悉尼和墨爾本。這是繼芭蕾舞「紅色娘子軍」後,中共大外宣的第二記重拳出擊。紅色赤潮衝進不設防的城市,攻城略地登堂入室,澳洲美麗的家園再一次受到荼毒。

歌劇「洪湖赤衛隊」講述的是1930年,湘鄂西革命根據地的赤衛隊,在鄉黨支部書記韓英的帶領下,與「敵人」開展鬥爭的事。在中華民國的心臟裡搞蘇維埃政權,搞「國中國」,搞武裝起義,搞顛覆民國的暴力革命,搞「打土豪分田地」的燒殺搶掠,這就是歌劇「洪湖赤衛隊的」的主旋律。

一,中華民國是什麼樣的政府?

1930年的中華民國,由國民黨領導執政。1927年到1937年,是中國近代史上最著名的「黃金十年」國民政府在政治、經濟、基建、文化、教育、社會政策、邊疆民族政策、外交、軍事等項目上皆有一定成就,整體環境為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中國的最高水準。

1,1930一1936年間,中國工業成長率達7.7%以上。1931年至1936年間,中國工業成長率平均高達9.3%。社會經濟狀況也呈現蓬勃發展的趨勢。相較於其他現代化國家的經濟大蕭條,中國工農業產值達到了民國肇建以來的最高水準。

2,土地改革是中國國民黨立黨綱領之一,南京政府成立以後,政府設立了農村復興委員會等一系列農業結構,減免部分農產品稅,對進口糧食徵稅;設立農業實驗所指導農業生產,開辦農業推廣區等。成績斐然有目共睹。

3,1930年至1937年是國民政府法統創立時期,省、市、縣參議組織陸續成立,有關參議員選舉條例也日漸完備。國民政府的法規可分為憲法,民法,刑法,商法,訴訟法和法院組織法六大類,彙編為一起稱為「六法全書」。法制建設舉世矚目。

4,1928年至1937年十年期間,外國在中國的特權通過外交途徑獲得緩解,政府透過外交途徑改訂不平等條約。在政府的努力下,英國分別於1927年2月同意放棄漢口和九江的租界,1929年2月放棄鎮江租界,1930年4月放棄威海衛租界,同年9月亦放棄廈門租界。1931年民國收回了比利時在天津的租界;美國退回庚子餘額賠款作為中國高等教育的基金。

簡而言之,中華民國的飛速發展引起了世界的矚目。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也是獲得國際承認的,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

可是中共卻在斯大林的扶持下,在中華民國的心臟裡搞「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個偽政府不但有政府綱領,有軍隊,有武器彈藥,有國旗,居然還有貨幣發行。鐵證如山豈容抵賴。

二,洪湖赤衛隊是個什麼樣的組織?

1927年大革命失敗後,中國共產黨為了武裝反抗中華民國,先後在全國建立了四塊著名的革命根據地,以沔陽為中心的洪湖和湘鄂西革命根據地就是其中之一。洪湖赤衛隊私設公堂,酷刑逼供,燒屋分地,勒索錢財,揪鬥槍殺鄉村中的地主士紳,強姦受害人的女兒,媳婦。赤衛隊在牆壁上刷標語:「殺盡土豪劣紳及一切反動派」、「實施紅色清鄉」、「實施赤色恐怖」。赤衛隊所及之處,十室十空血流成河,焦土千里屍橫遍地。

湖南大知識份子葉德輝驚聞赤衛隊和農會的暴行後,寫了一幅對聯:「農運久長,稻梁菽麥黍稷,一班雜種;會場廣大,馬牛羊雞豬犬,都是畜生。」就這麼一幅對聯,他們以「封建餘孽豪紳領袖」的罪名,被公開槍決。

赤衛隊的魁首毛澤東驚聞燒殺搶掠後興奮地說:「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每個農村都必須造成一個短時期的恐怖現象」。毛澤東還格外欣賞一種凶器:梭鏢。他說:「使一切土豪劣紳看了打顫的一種新起的‘東西’。」他要求湖南當局把梭鏢「確實普及於七十五縣二千餘萬農民之中」。

驚聞赤衛隊和農會的暴行後,中共總書記陳獨秀在致共產國際的電文中說:「當時北伐軍官家屬土地和財產被沒收,親戚被逮捕,平白遭受拘捕與懲罰,米的運輸受阻,向商人勒捐,農民搶米糧,吃大戶,士兵寄回家中的少數金錢均被農民沒收與瓜分。」連中共領導人之一的瞿秋白也指責:「農民運動居然侵犯到了革命軍官的田產。」

綜上所述,赤衛隊就是土匪,就是強盜,就是屠夫,就是納粹,就是法西斯,就是ISIS的恐怖份子。在民主國家裡歌頌赤衛隊,就是歌頌暴力歌頌恐怖主義,歌頌ISIS。

三,以賀龍姐姐賀英為原型的「韓英」是什麼樣的人?

1906年,20歲的賀英與「光棍會」的龍頭大哥、表兄谷績庭結婚,成了著名的「壓寨夫人」。「光棍會」計有300多人、200多條槍。他們佔山為王打家劫舍,殺人放火無惡不作,以致湘人談虎色變聞風喪膽。由於殺人如麻戰功赫赫,賀英還當過湘鄂邊區游擊司令。1928年,賀龍受中共指派,到湘鄂西開展「國中國」的顛覆活動,賀英全力支持殺人犯的弟弟,率領部屬1,000人參加「洪家關聚義」並把人馬交給賀龍。賀龍則用這些武裝的土匪來顛覆中華民國。

以賀英為原型的「韓英」及赤衛隊,以「殺人放火」為職業,以「打土豪分田地」為己任,以蘇俄為祖師爺,以暴力革命為模式,以紅色恐怖為藍圖,以階級鬥爭為綱領,以仇視人類為圖騰,以荼毒世界為使命,這樣的歌劇能夠在澳洲上演,這是對民主國家的奚落,嘲弄,挑釁。這是為納粹招魂,為法西斯敬禮,這是為ISIS助威。

澳洲的SBS中文廣播在採訪歌劇「洪湖赤衛隊」的韓英扮演者時,她用「紅色經典」來描述這部歌劇。這句話泄露了中共大外宣的天機;確切地說,這句話已經涵蓋了一切。

文:孫寶強(澳洲價值聯盟成員)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