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施暴日籍女友 登日媒大頭條(組圖)

發表:2018-11-27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男星施暴日籍女友登日媒大頭條
家暴羅生門!中國男星痛毆日本女友成大頭條。(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曾在《步步驚情》、《軒轅劍之天之痕》等電視劇中亮相,事業剛剛起步的27歲中國男星蔣勁夫,上週公開承認自己對日籍女友中浦悠花施暴,消息一出重創演藝路,事業岌岌可危,也震驚華人影視圈。

日本電視臺頭條報道蔣勁夫施暴日籍女友

日本多家電視臺一早以「在中國主演電視連續劇的青年演員」為題,稱「中國人氣演員對日本女性家暴,家中全是血」,頭條報導蔣勁夫施暴行徑。

日本多家電視臺一早以「在中國主演電視連續劇的青年演員」為題,頭條報導蔣勁夫施暴行徑。
日本多家電視臺一早以「在中國主演電視連續劇的青年演員」為題,頭條報導蔣勁夫施暴行徑。(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蔣勁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稱呼在日本電視新聞中現身,含淚控訴自己遭中國男星男友蔣勁夫暴力毆打的過程,「事發當天夜裡12點開始,他一直痛毆我到早上」,中浦悠花淚述自己被打到「家裡全是血」,引發日本民眾議論紛紛。

蔣勁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稱呼在日本電視新聞中現身,含淚控訴自己遭中國男星男友蔣勁夫暴力毆打的過程。
蔣勁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稱呼在日本電視新聞中現身,含淚控訴自己遭中國男星男友蔣勁夫暴力毆打的過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2011年時蔣勁夫與唐人影視簽約,成為被公司力捧的演員。2012年7月,因出演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男主角而嶄露頭角。2018年宣布暫時停擺演藝事業,前往日本留學。

日本多家電視臺一早以「在中國主演電視連續劇的青年演員」為題,頭條報導蔣勁夫施暴行徑。
日本多家電視臺一早以「在中國主演電視連續劇的青年演員」為題,頭條報導蔣勁夫施暴行徑。(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018年7月,蔣勁夫於微博上大方公開與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戀情。無奈戀情只維繫了三個月。今年10月,蔣勁夫刪掉ins中與女友的恩愛照片,分手傳聞甚囂塵上。未料,11月20日上午,中浦悠花在Instagram(IG)上爆料稱自己遭蔣勁夫家暴,並上載多張被毆打後的受傷照片,秀出自己臉頰和手臂嚴重瘀傷。並留言道:「最近這段時間,讓關心我的大家擔心了,我,中浦悠花還健在。蔣勁夫行踪不明這件事的確與我有關,應律師和搜查相關人員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過多。」

蔣勁夫於微博公開承認自己對女友施暴,並道歉。
蔣勁夫於微博公開承認自己對日籍女友施暴,並道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之後,蔣勁夫於微博公開承認自己對女友施暴,「這一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對不起悠花,我衝動的行為傷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論甚麼原因,我都不應該動手,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辯解,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接受懲罰。在這裏,誠懇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爸媽,對不起我的朋友,對不起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的人,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導致其形象大崩壞,被網友封為「渣男」。

 

蔣勁夫家暴導致流產演變成羅生門

女方於21日晚間發文反擊道:自己是被蔣勁夫踢打才導致流產,不過該IG發文後不久又被刪除,使得家暴事件演變成羅生門。
女方於21日晚間發文反擊道:自己是被蔣勁夫踢打才導致流產,不過該IG發文後不久又被刪除,使得家暴事件演變成羅生門。(圖片來源:IG擷圖)

對此,有疑似蔣勁夫的友人跳出來為其緩頰,指:蔣勁夫之所以暴怒打人全是因為女方欺騙在先,不僅學歷及懷孕作假,還愛流連夜店並時常與其他男生搞曖昧,甚至傳過不倫三角關係,等等行徑導致蔣勁夫忍無可忍,並指控中浦悠花還私下找黑社會威脅蔣勁夫,要求支付10億元日幣(約2.7億元台幣)。

對此,女方於21日晚間發文反擊道:自己是被蔣勁夫踢打才導致流產,不過該IG發文後不久又被刪除,使得家暴事件演變成羅生門。23日,蔣勁夫再度透過律師就被指「毆打女方導致流產」等傳聞發聲明,稱將追究法律責任。

23日,蔣勁夫再度透過律師就被指「毆打女方導致流產」等傳聞發聲明,稱將追究法律責任。
23日,蔣勁夫再度透過律師就被指「毆打女方導致流產」等傳聞發聲明,稱將追究法律責任。(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微博網友爆料今天(27日)日本電視臺4個節目將會在不同時段報導蔣勁夫施暴事件,並指他之前就曾對女方有暴力行為,以日本法律來說是二次施暴,若罪名成立將面臨4到5年徒刑,對於可能面臨刑責的傳聞,蔣勁夫本人尚未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