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觀眾從神韻演出中學習中華文化(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19-01-21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西方觀眾從神韻演出中學習中華文化
Daniel Rodrigvoz先生與他的妻子一同觀賞神韻。(圖:看中國/張正攝影)

【看中國2019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報導)1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兩場演出,繼續保持場場爆滿加座的票房佳績。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東西方觀眾都能從中受益。

Daniel Rodrigvoz先生是一位警官,他的太太Migdclia Rodrigvoz 女士是一位老師,兩人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1月19日的晚場演出後,感到從演出中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Daniel Rodrigvoz先生說,我原來以為今天是來看一場單純的舞蹈秀,沒想到這場演出有這麼豐富的內容。我看到了中國文化是這麼的久遠,我學到了許多中國文化的知識。感到很驚喜。

神韻的演出中,有一個節目是《善與惡》,表現了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少女,曾經奮不顧身的跳下水救起了一個落水者。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在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時,因為堅定地修煉法輪大法不動搖,被中共警察非法關到監獄裡,生命垂危,但忠貞的信徒最終得到神佛的護佑,獲得柳暗花明的新生。

Daniel Rodrigvoz先生和他的太太都對這個節目印象深刻。他說,作為一名警官,我特別注意到那個小女孩因為信仰被關到監獄裡迫害的故事,這在美國是不允許發生的。這樣的事發生在現在的中國,是引人深思的。

他的太太Migdclia Rodrigvoz 女士接著說,在美國,信仰自由是得到法律保護的,是人們應有的權利,沒想到,在中國還有人因堅持自己的信仰,會受到這樣殘酷的迫害。讓我感到在美國有信仰自由的可貴。

神韻表演的就是中國文化

在紐約讀醫學博士學位的李先生是一位華人,他和女朋友一起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他和女朋友都覺得,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李先生說,「有時,外國人問我,什麼是中國文化?我還真不容易說清楚這個問題。現在好了,我可以這樣回答他們:神韻表演的就是中國文化,要想知道什麼是中國文化,請買票去看神韻演出。」

他的女朋友也說,「我也遇到有外國人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為好。現在好了。我會告訴他們,看了神韻演出後,你就會知道什麼是中國文化了。」  

談到具體的神韻演出的節目,李先生說,他最喜歡《憨痴小和尚》這個節目。他說,「這個《憨痴小和尚》的節目的內涵很深,但表現的非常有趣,引人在歡笑中去得到更大的收穫。而且,東西方人都能看懂其中的內涵。」《憨痴小和尚》表現了一個善良而憨傻的小和尚常被人捉弄取笑,但「天道無親,常與善人」,一天夜裡的奇遇讓其他僧人發現,他才是最受神佛眷顧的人。

他的女朋友最喜歡《雲中仙》這個節目。她說,「大幕一開,就像到了仙境,仙女們在那裡翩翩起舞,美極了,在那時,就像自己也身在仙境。那種感覺真是好極了。」

目前, 1月20日,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的票已售罄,3月6–17日的演出票正在熱賣中,有的場次的票也已近售罄。

圖說:1月19日,紐約警官Daniel Rodrigvoz先生和太太Migdclia Rodrigvoz 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晚場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