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事件後 佛協副會長爆稱「江湖險惡」(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9-03-14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協副會長靜波和尚在兩會期間大爆「江湖險惡」,似為淫僧釋學誠鳴不平。圖為靜波過往演講。
佛協副會長靜波和尚在兩會期間大爆「江湖險惡」,似為淫僧釋學誠鳴不平。圖為靜波過往演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兩會期間,因捲入性侵風波,被當局責令請辭政協委員的原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大和尚,其後續效應受到媒體關注。現為全國人大代表的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黑龍江省佛教協會會長靜波提案要求對「誣告」佛教協會負責人進行打擊,被媒體追問時竟以「江湖險惡」回應。

據《星島日報》3月13日報導,全國人大代表、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黑龍江省佛教協會會長靜波在兩會期間提案稱,釋學誠事件後,「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將此事當做可乘之機」,把「誣告陷害」與「依法舉報」混為一談,誣告地方佛教協會負責人的亂象屢見不鮮,聲稱需要加大打擊力度,嚴肅處理。

當記者就提案詢問靜波時,他回應了八個字:「江湖險惡,不行就撤!」隨後疾步而行,進入大會堂。

該報3月11日曾報導,兩會期間,有記者向全國政協委員、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王作安詢問釋學誠近況,王作安閉口不談。隨後迅速離開會場。

此前,3月2日下午,全國政協會議新聞發言人郭衛民在記者會上說,截至2019年3月1日,3名全國政協委員的資格被撤銷,分別是公安部前副部長、黨委委員孟宏偉,廣東省委前常委、統戰部原部長曾志權,權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束昱輝。

兩名委員被責令請辭,分別是中共佛教協會前會長釋學誠、君正集團董事局主席杜江濤。

其中釋學誠是因為涉嫌性侵女弟子、貪腐被處理。有「淫僧」之稱的釋學誠去年8月被曝出涉嫌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種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涉嫌貪腐等問題。

隨後,釋學誠被免去多個頭銜,包括中共全國政協常務委員、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北京市海淀區龍泉寺住持、陝西省佛教協會名譽會長、陝西法門寺佛學院院長和陝西省扶風法門寺住持職務。

據佛教界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釋學誠出事後被帶返故鄉福建福州,在福清市崇恩禪寺一個小院「閉門思過」,禁止出國。

不過,2018年10月,《蘋果日報》曾報導說,釋學誠雖已下臺,但他在根據地福州、莆田的地位,仍穩如泰山,透過弟子間接操控多間廟宇。這說明中共淫僧仍僵而不死。

1966年出生的釋學誠,俗名傅瑞林,1982年釋學誠在福建莆田廣化寺落髮為僧。年輕時被「政治和尚」、時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的趙樸初提攜,23歲就成為最年輕的名寺方丈,之後其職位一路攀升。

中共建政後大力宣揚無神論,不但大肆破壞中國傳統文化,還從內部滲透中國傳統宗教。而中共地下黨員出身的趙樸初聽命於中共,禍亂佛教界。趙樸初提拔的少林方丈釋永信也被稱作「少林CEO」,被指禍亂佛法,多年前也曾被舉報涉嫌淫亂,並有私生子,但事後不了了之。

公開資料顯示,靜波和尚俗名張樹義,出生於1963年。黑龍江省肇源縣人,哈爾濱極樂寺住持。現為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黑龍江省佛教協會會長。從履歷上看,也是掌管中國佛協多年的釋學誠的舊部。

對於這次身為人大代表的靜波大和尚提案要求打擊頻頻出現的「誣告」佛協負責人現象,又爆稱「江湖險惡」,輿論質疑這反而間接證實了佛教界的貪淫亂象。有網民評論道,也該查查這位大和尚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