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舉報前妻與鎮長通姦 女方否認 視頻曝光(圖)

發表:2019-04-08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鎮長與朋友前妻發生不正當關係
楊某爆料他前妻與一鎮長發生不正當關係(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8日訊】近日,有網友報料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區溫春鎮鎮長劉某與該鎮黨委副書記翠花(化名)二人婚內長期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且有二人約會的視頻為證,其向當地有關部門反映多次都無下文。

爆料:牡丹江一鎮長與朋友妻子通姦

《上游新聞》報導,據爆料者楊某介紹,劉某是當地科級官員,他曾與劉某私下關係甚好,一次他邀請劉某到家裡做客,由此劉某認識了他的妻子翠花,此後因工作關係,劉某和翠花又成為搭檔,沒想到兩人慢慢發展為情人關係。

對於劉某和翠花的行徑,楊某表示氣憤。他說,自己和妻子是20年的合法夫妻,夫妻感情很好。在剛結婚前幾年,因為年輕氣盛偶有爭執,但後來10年從未紅過臉。此前,他作為個體戶,生意不是很忙,也經常陪伴妻子和兒子,妻子則一直在當地政府機關部門工作。

對於他是如何發現妻子出軌,楊某表示,2016年,他發現車上行車記錄儀壞了,原本打算拿回家修理檢查,但沒修好就順手把行車記錄儀放在家中。

而記錄儀一直連著電線,由此自動記錄下妻子與劉某在自家約會的一幕。當他出差回來打算再次修理記錄儀時,意外發現記錄儀裡的內容,讓他崩潰到極限。

根據楊某提供的視頻,內容是一對男女的親密視頻。視頻時長不足兩分鐘,中間略有刪減。楊某稱,視頻拍攝時間為2016年8月,由於兒子正處於備戰高考階段,為不讓兒子分心,楊某選擇隱忍,直至2018年1月與翠花離婚。

據楊某表示,2018年開始,他曾就此事先後向溫春鎮政府、牡丹江市西安區政府反映情況,並且提供視頻內容,至今未得到官方答复。

女方:前夫指控完全失實

對此,楊某前妻翠花4月8日表示否認,她稱她與劉某二人只是普通同事關係,「當地政府也收到了楊某的舉報,如果情況屬實,早就處分我了。」

此外,翠花還說,她與前夫楊某於2018年1月份協議離婚,兒子歸楊某撫養,自己則淨身出戶。 「我不明白他(楊某)為什麼這樣毀壞我的名聲,我淨身出戶也不存在經濟上的糾紛,是個男人都不會這樣做。」

至於上述楊某提供的視頻,翠花也表示並非是行車記錄儀拍攝,而是楊某在家中安裝的監控攝像頭。

上游新聞記者登陸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區政府官方網站得知,翠花現任溫春鎮黨委副書記。劉某已不再擔任鎮長職務,其最後一次以溫春鎮鎮長身份出席活動為2016年8月,此後再無公開信息。

據牡丹江市西安區政府證實,當時女方翠花為現任溫春鎮黨委副書記;當事男方劉某已退休,不再擔任溫春鎮鎮長職務,其最後一次以溫春鎮鎮長身份出席活動為2016年8月,此後再無公開信息。而對於楊某闡述的事情,未作出相關說明。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