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老也醫不好 原來和前世的因緣有關(圖)

作者:秦自省整理 發表:2019-04-12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醫不好,和前世因緣有關。
眼睛醫不好,和前世因緣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九九七年七月,某地大學的一位朱女士,在她的先生陪伴下,前往五臺山拜佛。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聽說妙法老和尚很有修行,於是約了時間特地去請教。

朱女士大約三十二、三歲的年紀,中等身材,相貌端秀,膚色白皙,鼻樑上架著一付金絲鏡,一副女學者的幽雅風度。朱女士說她的雙眼,從孩提時代就不好,總有火辣辣的感覺,且經常隱隱作痛。為了這雙眼睛,父母親不知操了多少心,花了數不清的錢,但都沒有治好。後來,她到美國求學期間,也四處求醫,仍然沒有辦法治癒。

朱女士向妙法和尚講述了自己眼睛的情況後,妙法和尚微閉雙目,少頃,講述了一個令人不敢置信的有趣故事。

妙法和尚問:「你們知道傳說中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的故事吧?」

在座的大家回答說:「知道,小孩子時就看過這齣戲,以後還看過電影。」

妙法和尚說:「人們都以為這只是一出編造的神話故事,其實歷史上真有其事。一些動物經過長年累月的修行,會出現所謂的功能,這並不稀奇。白蛇化身成白娘子,是因為她修煉過程中,不能斷除淫慾,誤入歧途,執意想追求人世間的男歡女愛;但是大自然的法則是:不允許這種人畜交媾的亂倫行為。即使是道德墮落、觀念變異的現代,也是為社會倫理所不容的。《白蛇傳》裡的法海和尚,阻止白蛇正是出於大慈悲心,因為白蛇如果不立即終止這種亂倫行為,並深刻地懺悔,將會毀了她多年的道業,並墮入地獄。他把白蛇壓在雷峰塔下,實際上是讓她閉門思過、閉關修行,幫助她消除淫慾心。《白蛇傳》毀法謗僧,把慈悲的法海和尚塑造成惡魔,把佛菩薩寫得那麼不通情理,拆散人間美滿愛情;又把妖邪渲染得極富人情味,卻忽略了人與畜生有根本區別這個事實。作者這樣正邪顛倒,誤導大眾,誹謗佛教,是要受到因果報應之懲罰的。是非曲直,明眼人一看就會明白。我為什麼講這個故事給你們聽呢?因為朱女士的眼病,跟這個故事有關,也是她念佛,護持佛教的德行所感,此業當了。」

妙法繼續講:「水漫金山寺講的是白蛇、青蛇不聽法海老和尚勸告,反而和他鬥法,用邪咒調動水神興風作浪,水淹金山的事情。當時,水神不明事理,助紂為虐,興水淹寺,激怒了護法天神。天神以雷電擊打水神,當火球將要擊中水神面部的瞬間,身手敏捷的水神,迅速沉入水中,逃得一命。但水神的雙目,已被電光灼傷,疼痛難忍。水神的部下,用白綾包紮水神的雙眼,護送她急去另一座山上的廟裡,求助於一個有功夫、會治病的和尚。當水神去掉蒙著雙眼的白綾時,修行多年的和尚,被水神的美貌驚呆了,頓起愛慕之心。一念之差,功力頓消,病也治不成了。故事中的水神,就是現在的朱女士,這就是朱女士今生患眼疾的前世因緣。朱女士的先生,就是那個看見水神、動了凡心的和尚。他這輩子是不是非常的喜歡妳,照顧妳呀?」

妙法和尚的一番話,令大家興奮起來,一齊注視著這對夫妻。一直在聽妙法和尚講故事的朱女士,顯得異常激動,好像在重新審視自己的先生,她不無深情地笑著說:「是的,他總是把我當孩子一樣,照顧得很週到。」

她的先生顯得有些不自在,抿嘴微笑,低頭不語。

妙法和尚接著又對朱女士說:「等一會兒,你們夫妻都應該到大殿裡懺悔宿業。水漫金山寺儘管不是水神的本意,卻因無知而成了幫凶,罪業不小啊!」

妙法和尚又看著朱女士的先生說:「本來你是個根基很不錯的老修行,可是每次來世間都不能把淫心放下,功虧一簣。今生,你們倆再續前緣,結為夫婦,更要共同發心:此生一定要勤修。只要回去照我說的真心懺悔,會有效果的。」

(據《現代因果實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