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蔡將展現熟稔國政 賴凸顯解決問題強項(圖)

作者:葉素萍 發表:2019-06-03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登場:蔡英文陣營說,蔡對國政相當熟悉;賴清德陣營說,將展現賴解決問題的強項。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登場,蔡英文陣營說蔡對國政相當熟悉;賴清德陣營說將展現賴解決問題的強項。(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6月3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登場,總統蔡英文陣營說,除了加強行程力道,增加曝光,蔡總統對國政相當熟悉,將在政見會呈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說,將展現賴清德解決問題的強項。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下午2時登場,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

把握最後一週時間,賴清德、蔡總統雙方陣營支持者各自透過網路社群宣傳電話民調應答懶人包。

今天賴清德在台北、桃園行程滿檔;蔡總統則聚焦在中部,跑完中部行程,又趕回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並帶賈德納走訪大稻埕,體驗最道地的台灣文化;明天賴清德規劃參拜龍山寺,蔡總統則將接見「海外民運人士認識臺灣民主人權」參訪團。

對於即將到來的電視政見會,蔡總統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說,對於政見會,蔡總統其實不需要特別準備,因為她是現任總統,每天國政運作,做好總統的角色,「隨時都在準備」,蔡總統對國政議題都很熟悉,不過,如何在政見會上呈現,幕僚們在幫忙整理、討論。

蔡總統輔選幕僚則提到,最後一週,蔡總統仍然保持總統高度,關心國政,不要進入初選泥淖;行程力道將加強,爭取更多曝光。

黨政人士則說,6月有幾場大型的海上風場要開始施作,對外,美中貿易戰正激烈,蔡總統每天緊盯總體經濟動態,包括台商回流的情形等等,這場初選,蔡總統就是「以全職的總統去面對全職的候選人」。

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李退之說,有一組專責人力協助賴清德準備政見發表會,幫他進行模擬演練。

李退之說,蔡賴本來就是同樣的執政團隊,因此,政見會的準備工作,並不是以「和對手辯論」的角度出發,而是盡量呈現賴清德的強項,包括從基層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地方行政首長,一直到全國中央最高的行政首長,賴清德對於第一線人民的需求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

李退之表示,從民進黨內的需求而言,賴清德在明年的立委選戰中一定是可以率領「獅子軍團」的雄獅,取得最有利的立委席次,帶領民進黨繼續維持執政優勢,這些都是賴清德的強項,幕僚會盡量在未來行程規劃、政見發表會,把它展現出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